美容频道·护肤

李若彤脸部僵硬 青春要抗老保养

编辑:beauty 2014-03-22 11:48

大家一定还记得当年的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形象吧,清秀迷人,仙气翩翩,惹人喜爱,是很多人心中的美丽女神。如今,李若彤再次扮演小龙女,但是却没有当年的那种清纯玉女的感觉,仙气不再,面部衰老僵硬,还是岁月不饶人啊。女人想要年轻,一定要好好抗老做保养,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保养方法

李若彤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

李若彤再扮古装重现白裙飘飘的小龙女形象,虽然身形跟19年前未有差异,但如今的小龙女不再似当年那般素妆清秀,不食人间烟火。

李若彤

牛奶般白皙的陶瓷肌肤使李若彤饰演“小龙女”、“神仙姐姐”等轻盈灵动、超凡脱俗的角色毫无压力。

李若彤

现如今,虽然“神仙姐姐”依然美丽如初,风韵犹存,但是还是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她的眼部肌肤老化较严重,眼窝微陷,眼周肌肤不复年轻状态的细腻光滑。但如果能挑选一款合适自己肤质的眼霜再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应该会稍微缓解一下她的烦恼吧。

抗老保养手法

Step1、先用指腹之力将上下眼皮撑开,再轻柔地以点压的手法将眼霜涂在肌肤上,加快渗透力。

Step2、再运用手掌的热力,轻压眼眶位置,维持1分钟,利用热力加强眼霜的渗透。

Step3、先以无名指于眉头下方的位置按压,再轻按瞳孔位置,但不要用力。

Step4、将重心移向眼头下方的位置。

Step5、运用拇指轻压鼻梁两旁位置,有助舒缓压力。

全智贤

凭着两部电影和“星你”的强势回归,全智贤事业上重新回到韩国的TOP女星行列,但是随着剧的热播,不少网友却叹女神变老,就连不久前网友投票推选的“最美童颜”也败给“乔妹”宋慧乔,这其中,也是不无原因的哦。

全智贤

以前,全智贤有着一张光滑圆润,嫩得能掐出水来的Babyface,真不知是她甜美动人的气质衬得她的肌肤如蜜桃般粉嫩,还是她天然无需雕琢的美肌显得她清纯动人。

全智贤

尽管有浓妆的掩饰,但是效果仍然看得出来女神脸上的细纹,尤其是女神展开笑颜的时候,实在是令人尴尬。编辑觉得要想恢复青春,美妆是“装”不出来的,不如选一款好的精华液好好安抚小细纹吧。

抗老保养手法

STEP1:从两颊U字开始涂抹

按压两滴精华液在食指指尖,双手指腹搓揉后,从鼻翼两侧往两颊抹开,平均涂抹于全脸,让容易干燥的脸颊获得充分的保湿滋养。

STEP2:剩余质地滑过T字区

因为T字区皮脂分泌较旺盛、相较之下不易干荒,因此只要并拢食指及无名指,将剩余质地滑过额头及鼻梁,轻轻按压直到质地吸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