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肤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编辑:vdo 2015-02-11 17:20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过了,近日张亮出席活动的照片跟以往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脸上苹果肌高耸很不自然,有人质疑是到韩国接受整容手术去了,之前感觉还挺好的,干嘛非要这么折腾??/div>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张亮出演《Doctor异乡人》

  最近演艺圈比得过张亮忙碌的人应该不多了,刚刚客串韩国电视剧《Doctor异乡人》,拍摄完毕后又匆匆赶来参加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的发布会。虽然张亮与王岳伦、田亮、郭涛重聚首感到开心,但脸上也难掩疲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张亮

  不过,爸比怎么像是易容了一样,几天不见整张脸都给人怪怪的感觉……更有细心的网友指出,以前只觉得张亮脸长,现在怎么莫名其妙脸上多出了两坨肉,难不成振锁发福了?、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张亮

  张亮不仅面部表情僵硬,还有这两坨肉究竟是高耸的苹果肌,还是凸出的颧骨,又或者内藏玻尿酸?难道我们锁哥的韩国之行,还有别的收获吗?

张亮旧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不整容都是明星自个儿的事儿,我们本无可厚非。但是整容整成下面这位的模样,小编就不得不发声了! 墨西哥新拉雷多的男子雨果-埃尔南德斯-加西亚为了追求完美面容,将日用品宝宝润肤油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源自 /

  张亮旧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不整容都是明星自个儿的事儿,我们本无可厚非。但是整容整成下面这位的模样,小编就不得不发声了!

  墨西哥新拉雷多的男子雨果-埃尔南德斯-加西亚为了追求完美面容,将日用品宝宝润肤油代替胶原蛋白注入脸部。最终,他原先帅气的脸庞完全走样,且永远无法修复。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整容失败

  他的健康也受到很大影响。他每天都只能吃特殊的食物,喝很多水,远离酒精和刺激性食物,而且还要远离噪音和压力,靠15种药物维持相对良好状况。

  经过十几年的适应,如今,他已经不再为自己魔鬼般的长相羞愧,但还是很后悔自己曾经的举动。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往脸上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胶原蛋白啥的。可是这位老兄偏偏不走寻常路,一定要标新立异注射润肤油,结果造成了今天的状况。所以说,No zuo no die, why you cry?You zuo you die, no 意外!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这样让人痛彻心扉的例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知识,介绍一下常见的注射成分及功效。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

  被注射到皮肤下的胶原蛋白不会马上被分解,而是经过几个月后被人体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分。因此注射胶原蛋白可以撑起皮肤,从而达到消除皱纹、丰唇、隆鼻等等的功效。注射胶原蛋白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微整方式,不同个体情况会产生不同效果,但一般能维持12-18个月以上。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玻尿酸

  玻尿酸:玻尿酸的另一个名字叫做透明质酸。人体中本来就还有玻尿酸,它承担着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的职责。新注入肌肤的玻尿酸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就会膨涨。因为玻尿酸既不溶于水,又不容易被人体代谢,还能吸收水分,并且不会自己扩散转移,所以,注射玻尿酸可以保持4-8个月的效果。和胶原蛋白一样,玻尿酸的主要功效也是塑性除皱。

羊胎素 羊胎素 :羊胎素并不是一种单一成分,而是由许许多多的成分组成的。羊胎素通过麻痹肌肉,使肌肉不会收缩来解决肌肤问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分泌的毒素可以使肌肉麻痹,从而消除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原创 form /

  羊胎素

  羊胎素:羊胎素并不是一种单一成分,而是由许许多多的成分组成的。羊胎素通过麻痹肌肉,使肌肉不会收缩来解决肌肤问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肉毒杆菌分泌的毒素可以使肌肉麻痹,从而消除皱纹。不过同样是除皱,肉毒杆菌消除的是那些面部表情变化时产生的皱纹。例如抬头纹、鱼尾纹、脸颊纹之类的。有时候我们把肉毒杆菌称为瘦脸针,这是因为肉毒杆菌可以使咬肌萎缩,从而让脸颊两侧变小。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亮那么丑怎么出名的 笑容僵硬疑似去整容

  传明酸

  传明酸:传明酸是美白针的主要成分之一。传明酸的作用原理归结为先下手为强,将那些即将生成的黑色素通通扼杀在摇篮里,从而使你不会变黑。美白针疗程6-10针,三---五天打1针,连续打6针,需要一个月内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