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肤

脸变大跟重口味有关 生活坏习惯会让脸越来越大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4 16:10

生活里的一些坏习惯就会让脸越来越大的哦,比如说重口味和趴着睡觉就是脸变大的原因之一哦,还有哪些生活坏习惯会让脸变大呢?维度女性网小白就带你去看看脸变大跟重口味有关,生活坏习惯会让脸越来越大。

如果你觉得自己和上述的情况都不相符但一样有脸大的困扰,那确实有些问题不在于你。

天生骨架大:

脸型结构整体比较硬朗,比如颧骨高下巴宽,通常这是基因遗传的结构,不管你是节食、按摩都没法改变这个事实,除了整容手术,你只能在生活习惯上注意一些,防止松弛和长胖这样的新问题。

咀嚼肌发达

你的腮帮子在用力的时候总是会明显的鼓出一块,这除了遗传,也可能和你长期的饮食习惯有关,试着放弃一些需要反复咀嚼的食物,例如牛肉干、甘蔗和口香糖。当然,肉毒杆菌注射也可以帮助到你,可以请教专业的医美医生看看。

重口味女孩

你喜欢辛辣鲜香的食物,爱泡面爱薯片爱盐焗坚果,喜欢和朋友下馆子也爱自己一个人在路边吃串,清单这两个字总是离你很遥远。

这样的饮食习惯难免让你变为大脸妹,零食和餐厅烹调经常会让你摄入过多的盐分,这会让你身体的排水机能变差,尤其是睡前吃宵夜的习惯更会在第二天让你出现可怕的浮肿。

体育项目与你无关?

你完全不能进行任何体育项目,爬楼梯喘气拎东西没劲,除了逛街你基本过着生命在于静止的生活。很抱歉,缺乏运动除了让你的新陈代谢变得尤为缓慢,也会让你摄入的多余热量得不到消耗,你不仅会大脸,还很有可能胖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