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适合居家的4种香熏窍门

编辑:vdo 2011-06-24 17:20

居家香熏

植物香熏法不只可以调理肌肤,缓解压力,同时香熏可以使家中散满花草香气,享用森林空气浴。但要留意,不同的熏香适合不同用途的居室。

☆适合书房用的香氛

纯真意大利顶级青柠,抗菌,协助澄清思绪,带来清新感受。意大利顶级佛手柑平抚焦虑,提神,清新,使心情开朗,具冷静作用,头脑苏醒,留意力集合,增强记忆力。

☆适合客厅用的香氛

法国顶级薰衣草缓解慌张,安抚焦躁,平衡中枢神经,预防流行性感冒。紫丁香抗菌,消除焦虑,使心情开朗,舒缓精神慌张。

☆适合卫浴用的香氛

法国依兰使心情开朗,舒缓精神慌张及焦虑心情,平衡荷尔蒙分泌,调理生殖系统,抗菌,协助头发及头皮护理。国色天香美国顶级白玉兰,推进血液循环,疏通毛孔,光泽皮肤,使人心平气和。

☆适合饭厅用的香氛

大自然法国顶级薄荷,清凉醒脑,舒缓精神疲倦,协助消化系统,抗菌,振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