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女人用什么香水才合适 三个年龄段用香必看

编辑:vdo 2015-05-11 17:29

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其实有些香水就不再适合用了。香水往往都是跟女人的年龄钩挂,与之密切相关。所以说,不同的年龄段匹配不同的香水。那么到了二十、三十、四十这三个年龄段女人用什么香水才合适呢?

  女人使用香水就跟保养护肤一样,在不同年龄段需要不同的使用香水的方案,也只有这样才能让香水发挥出强大的功效。那么下面小编只要是根据203040这三个年龄段的女人所需要的香水方案列举出来,大家要对号入座选择最合作自己的女士香水哦!

 

女人用什么香水才合适 三个年龄段用香必看

 

  一、20年龄段女性的香水之道

  刚过情窦初开的年龄,多半已进入职场你的需要一瓶女士香水,来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淡淡的味道足以配合年轻的你。

  推荐20年龄段女士香水:

  法国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花朵的欢歌,女性的温柔。新款花草水语橙花仙子由Thierry Wasser调制,灵感源于茜草料,又叫“茉莉诗神”,仿佛擦身而过的花园中美味诱人的气息。主调为迷人的茜草料,它的霸道的香气首次在香水中表现出来。野草、树木和落叶的清新,点缀着水果香调。白色花冠的前调,引人屏息追寻每一个几不可闻的小细节,直至发现中调中缤纷的橙花。

  Thierry Wasser选择这种明快柔软的罕见神圣橙树花,是在途经卡拉布里亚的时候,在那里法国娇兰发现了它所用的佛手柑和香橼。这种独特的原料是配方构成中最精致的成分,它的生产商一家三代一直在采集萃取这种原料。仿佛柔滑的花瓣包裹在金色蜂蜜的怀抱里,浓烈淡雅的香气萦绕不去,引人沉醉。二、30年龄段女性的香水之道 此时的你已经开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透露出小女人香的香水最适合现在的你了。 推荐30年龄段女士香水: 兰蔻珍爱香水 拥有珍爱,被爱包围,被爱呵护。沉浸在幸福之中,

女人用什么香水才合适 三个年龄段用香必看

 

  二、30年龄段女性的香水之道

  此时的你已经开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透露出小女人香的香水最适合现在的你了。

  推荐30年龄段女士香水:

  兰蔻珍爱香水

  拥有珍爱,被爱包围,被爱呵护。沉浸在幸福之中,甜蜜,温馨。珍惜你所拥有的,你是幸福的。喜悦而甜美的香水,因花香与果香的氛围,应运而生。而宛如初夏的花果幽香,璀璨淡香精有着哈蜜瓜、黑醋栗仔和杏黄玫瑰的轻盈宜人,掺和着樱草、玉兰花和鼠尾草,自由散发着香草、檀香和香根草的清朗,不必刻意,就是浑然天成的发光体。

 

女人用什么香水才合适 三个年龄段用香必看

 

  迪奥真我香水

  真我香水是黄金的芬芳淋浴,美妙而丰盛。

  前调:黄兰唤醒常春藤叶,而蜜柑绽放强烈鲜明的色彩,情绪的微微震动仿佛黄金第一次接触你的肌肤。

  中调:蛊惑的兰花,紫罗兰的灿烂微妙,玫瑰的完美欣喜。

  后调:神秘半遮半掩,窥见西洋李的宝藏,大马士梅和苋木的辉煌,与黑莓麝香的纯真清新。三、40年龄段女性的香水之道 风韵年纪的你,对于香型的品位已经有足够的把握,当然奢华有余的香水瓶也是你品位的象征。 推荐40年龄段女士香水: Leau the one唯我女性淡香水 萃取淡香精的原始精华,打造清新典雅的

女人用什么香水才合适 三个年龄段用香必看

 

 

  三、40年龄段女性的香水之道

  风韵年纪的你,对于香型的品位已经有足够的把握,当然奢华有余的香水瓶也是你品位的象征。

  推荐40年龄段女士香水:

  L’eau the one唯我女性淡香水

  萃取淡香精的原始精华,打造清新典雅的莹润香氛,令女性散发出独一无二的优雅柔情,聚焦唯一,成就唯一。她拥有清新香甜的独特果香,将独一无二的魅力修饰得轻盈淡雅而不失纯美诱惑。令人向往的清新淡雅,注定造就令人无法忽视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