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编辑:vdo 2015-05-11 18:22

香水与女人的情缘从少女时期就开始了,那么少女该用什么香水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5款少女香水吧,给大家带来甜美和活泼,让香味闻起来就欢快的很。

  香水,是女人最亲密的伙伴。即便是甜美的少女,也希望拥有属于自己香水。介绍几款适合18-25的甜美少女使用的香水,这个时期的少女,有一点点女人的性感有少女的活泼可爱。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橘滋VIVA LA JUICY甜美万岁女士香水

  香调风格:挑逗的、浪漫的花果型女香集合了所有甜的来源,但味道却刚刚好,浪漫活泼而又珍贵,很适合半成熟的年轻MM。

  前调:野生草莓,中国柑橘

  中调:忍冬,栀子,茉莉属植物

  后调:琥珀,香草,焦糖,檀香木,胡桃糖凭其味道就能够轻易抓住别人注意力的香水,甜美又性感、清新又华丽、娇柔又俏皮。

  既有邻家少女的纯真和乖巧、又有千金小姐的娇气和时尚。摇身一变,成为小恶魔,人前是举手投足间都透着良好教育的千金小姐,人后是没心没肺,嚣张的炫耀自己青春,一个人都能狂欢起来的街头少女。Lolita Lempicka洛俪塔诗女士香水 Si Lolita 洛俪塔诗女性香水是由Lolita Lempicka洛丽塔公司推出一款东方花香调女性香水。这是一款富有奇幻色彩的香氛,这款香水的主题将以巴黎作为背景,以活泼可爱的香调取代以往那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源自 /

  Lolita Lempicka洛俪塔诗女士香水

  Si Lolita 洛俪塔诗女性香水是由Lolita Lempicka洛丽塔公司推出一款东方花香调女性香水。这是一款富有奇幻色彩的香氛,这款香水的主题将以巴黎作为背景,以活泼可爱的香调取代以往那些超脱尘世的诱人芳香。

  给予每一位路人纯粹的微笑,进驻她的心,她的爱让这缕幸福的飘香如Si Lolita 洛丽塔丝之香般弥漫这个城市。这款香水将男性的阳光气质融入具有女性柔情的丰富香料中。重新营造出一款活泼、神秘而又甜美香郁的女性香水。BENEFIT贝玲妃欢笑精灵香氛露 Leelee是以蓝色作为基调的,点缀的是点点绽放的热情。整个外表就像一个纯净的精灵,带来一种跃动的纯真。喷一点点在手腕上,空气中仿佛有彩虹围绕着。感受柑橘带来的热情,充满着无限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BENEFIT贝玲妃欢笑精灵香氛露

  Leelee是以蓝色作为基调的,点缀的是点点绽放的热情。整个外表就像一个纯净的精灵,带来一种跃动的纯真。喷一点点在手腕上,空气中仿佛有彩虹围绕着。感受柑橘带来的热情,充满着无限的活力!如身处于丰收的果园当中。喜悦的心情无法自拔。

  贝玲妃欢笑精灵香氛露是一款极具女性特质的甜美木质花香调的香水。它的前调为黑醋栗、瓜果以及柑橘的混合香味;中调是紫罗兰、百合和茉莉花香;后调为金木、琥珀、檀香。玛亚科布雏菊女用香水 Eau De Parfum MARC JACOBS玛亚科布雏菊女用香水的香氛核心体验便是对鲜花的感受紫罗兰。成熟却不失新奇韵味,紫罗兰给人带来好似捕获了丰富多彩,臻至完美的舒适感受。 香水气味清新,富有女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玛亚科布雏菊女用香水

  Eau De Parfum MARC JACOBS玛亚科布雏菊女用香水的香氛核心体验便是对鲜花的感受——紫罗兰。成熟却不失新奇韵味,紫罗兰给人带来好似捕获了丰富多彩,臻至完美的舒适感受。

  香水气味清新,富有女性美,并带有一丝丝的顽皮可爱。使人感觉成熟大方,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的轻松体验。极富质感的清丽的玻璃瓶身,更加衬托出瓶身的时尚感和华贵感。瓶盖上熠熠生辉的金色雏菊花朵使得圆润的瓶盖更加彰显着独特,奢华的风格,给人以无限的遐想。Kenzo纯净之水女用淡香水 Kenzo纯净之水女用淡香水纯洁清透,讲述着他和她的故事。她是水中的莲花,温柔感性。纯净之水香水是自花样年华女用淡香后,更适合亚洲湿热气候的全新香氛形态。 设计焕然一新,香氛清新依旧

少女香水5款最好 带来甜美和活泼

  Kenzo纯净之水女用淡香水

  Kenzo纯净之水女用淡香水纯洁清透,讲述着他和她的故事。她是水中的莲花,温柔感性。纯净之水香水是自花样年华女用淡香后,更适合亚洲湿热气候的全新香氛形态。

  设计焕然一新,香氛清新依旧.,独具风格的瓶身捕捉了流水的动态美感,柔和的曲线凝聚着女人的抚媚和洁净。 莲花开启明净的芬芳体验,冰薄荷的清透丰富了感观,点点的粉胡椒注入淡淡欲望,清新自然又不失现代感,既平静温柔、又充满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