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编辑:vdo 2015-05-11 18:25

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香氛,香水作为服装的延伸,也是现代潮人的必备装饰品。不同的环境搭配个性的香味,让你在众人中以无声的气息夺目而出。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香氛,香水作为服装的延伸,也是现代潮人的必备装饰品。不同的环境搭配个性

导读: 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香氛,香水作为服装的延伸,也是现代潮人的必备装饰品。不同的环境搭配个性的香味,让你在众人中以无声的气息夺目而出。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与他约会时,打扮得宜固然重要,但一缕温婉细腻的“女人味”,也是为你锦上添花的致胜元素。

大多数男士都喜欢女生温柔贤淑的一面,因此,味道太过浓烈的香氛有可能会吓怕对方,相反清幽的花香却予人亲切自然的感觉。

约会前,不妨在发梢、手腕轻轻喷上,当你迎着风走到他跟前,淡淡的花香仿似给他一个真挚的拥抱。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建议香氛: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 a scent by issey miyake eau de parfum florale(一生之香女士香水)

香氛以茉莉花、风信子及玫瑰为基础,洋溢自然独特的味道之余,也同时流露出时尚亲切的个性,让人感觉温暖细致。

eau de parfum 的香味方程式主要是为现有创作加上更多的花香及温暖气息,令香氛变得更女性化,予人更暖和的感觉。

茉莉花从凡花的香气中脱颖而出,为香氛揭开序幕。然后,玫瑰、风信子、牡丹及伊兰树的香气扑鼻而来,带来丰富的花香。来自各种不同鲜花的花粉,为香氛染上一抹蜜桃色调。白松香的加入,令香氛更鲜明、更有朝气。

最后,木质基调中的广藿香、琥珀及海苔有着点石成金的力量,微妙的为香氛注入无可比拟的细腻质感。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度假时 在椰林树影的亚热带resort,每天看着蓝天白云,洗尽繁嚣,对都市人来说绝对是一件赏心乐事。 穿上麻质的度假服、戴上草帽的你,可有想过要令愉快心情加倍升级?此时,你需要的除了是一杯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度假时

在椰林树影的亚热带resort,每天看着蓝天白云,洗尽繁嚣,对都市人来说绝对是一件赏心乐事。

穿上麻质的度假服、戴上草帽的你,可有想过要令愉快心情加倍升级?此时,你需要的除了是一杯美味的冻饮外,一抹甜美的快乐香调更加是不可缺少。

就让这阵跳脱香味,为你诠释出假期里的欢乐调子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建议香氛:Michael Kors(迈克·柯尔)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百慕达限量淡香精)

用气味来体验百慕达这粉红色的沙滩,享受扬帆出海的沉溺放纵滋味。时而于棕榈树影下优哉悠哉,时而沿着黄昏下浪漫写意地漫步… …

Michael Kors(迈克·柯尔)推出最新的花香调子香水——Island Michael Kors Bermuda,其初调以盛放的小苍兰、土生木槿花、热带水生植物的绿调和闪烁的黑醋栗胚子拼凑而成,勾勒色彩浓艳的迷人小岛情怀。

香氛的心扉被大溪地栀子花、粉红牡丹和橙花掀起,徐徐渗出沙巴茉莉花和百慕达独有的热情花幽香。小岛的魅力随着浮木的余韵萦绕,与细软的肌肤调子和真实的香柏木互融。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上班时 试想想当你在进行简报之时,会议都充斥着你刺鼻的香水味,这场面不但令人尴尬,而且也会让人感觉不够稳重。 行政人员的形象讲求整齐端庄,衣饰、化妆都应尽量以简洁为主。如果想喷上香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copy /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上班时

试想想当你在进行简报之时,会议都充斥着你刺鼻的香水味,这场面不但令人尴尬,而且也会让人感觉不够稳重。

行政人员的形象讲求整齐端庄,衣饰、化妆都应尽量以简洁为主。如果想喷上香水,建议你选择较温和的味道,如优雅清新的花香就是明智之选。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建议香氛:Lanvin(朗雯)Eclat d’Arpege Limited Edition(光韵乐章限量版女香)

芬芳的香气,就像一首美妙的乐章,悠扬得令人心情舒畅。

Lanvin(朗雯)全新的Eclat d'Arpege 香氛,也是一段愉快且充满活力的调子。

Eclat d'Arpege 是花香、麝香以及木香香调的愉快组合:前调先以绿色丁香和西西里柠檬叶子刺激你的感官神经,紧接其后的是桃花、红牡丹和中国桂花的清新花香,浪漫醉人。

最后,香氛就以白雪松、珍贵的琥珀和甜麝香作谢幕,让空气间弥漫着一缕欢欣的摩登气息。

此外,香水瓶身缠绕着紫罗兰和紫红色丝带,而香水瓶盖顶更镶了紫宝石,高雅地演绎出品牌高雅气派的形象。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假日在家中时 最近有报告指出,在家中不修边幅,会大大影响与伴侣间的生活情趣。当然,我们不是提议你天天在家中化浓妆穿晚装,但的而且确,像日本最近流行的家居服又实在是十分别致,令人看得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原创 form /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假日在家中时

最近有报告指出,在家中不修边幅,会大大影响与伴侣间的生活情趣。当然,我们不是提议你天天在家中化浓妆穿晚装,但的而且确,像日本最近流行的家居服又实在是十分别致,令人看得舒服。

闲时在家中,不妨喷上一股清新香气,在不经不觉间刺激另一半的感官神经,为平淡的假日生活带来惊喜。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建议香氛:Stella McCartney(斯特拉·麦卡特尼)Sheer Stella(2010限量版玫瑰香水)

当明媚的日光温柔穿透玻璃瓶身,层次分明的设计揭露玫瑰如诗般的浪漫情怀,仿佛已嗅得到Sheer Stella 的花香。这是着名英国当代艺术家Philip Jones 笔下的玫瑰花,亦是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家喻户晓的仲夏香氛——Sheer Stella 在2010年度的全新面貌。

香气方面,正是由活泼的青苹果及霜冷的柠檬率先诱发出来。中调是玫瑰及牡丹的袅袅花香,拥抱着琥珀的热炽温暖。

今年的Sheer Stella揉合更多大自然的有机玫瑰成分,培植于波斯山脉上的有机玫瑰,更获Ecocert 认可。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出席派对时 出席时尚派对,怎样才可在人群中突显你的独特个性呢? 穿上华衣美服、夺目的彩妆是基本动作,出门前在小腿喷上迷人香气,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无形地把人群牵引,轻易凝聚众人的艳羡目光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出席派对时

出席时尚派对,怎样才可在人群中突显你的独特个性呢?

穿上华衣美服、夺目的彩妆是基本动作,出门前在小腿喷上迷人香气,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无形地把人群牵引,轻易凝聚众人的艳羡目光。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5大场合香水使用技巧

建议香氛:VERA WANG(王薇薇) Glam Princess(璀璨公主淡香水)

公主有很多种,有楚楚可怜的、有人见人爱的、也有刁蛮任性的,但在王薇薇 (VERA WANG) 眼中,真正吸引人的公主,只有这位Glam Princess 。

万众期待的Glam Princess,天生拥有慑人的DNA,她在举手头足间,流露出真我的本色,一个简单的回眸,嫣然一笑,深深迷倒每一个人。

王薇薇 VERA WANG(王薇薇)特别为这华丽公主调配一瓶专属的梦幻香氛,初调是娇美的红莓、多汁的番石榴及清爽的梨子,以阵阵的果香刺激着你的感官。

来到中调,就让甜蜜的橙花香来接力,在这之上承接着香子兰的温柔,把公主的独甜姐儿气质加以升华。

在香气曲终人散时,一缕温暖的黄葵、香甜的棉花糖和及奢华柔和的克什米尔木香在空气中莹绕着,把公主的魔力渗透在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