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坏女孩的魅力必杀技 用香水诱惑猎物

编辑:vdo 2015-05-11 18:51

有句话说:“坏女孩走天下?倍杂诨蹬?⒗唇玻?坪跆煜氯慰勺摺:芏嗯?餍且部?甲呋蹬?⒙废呃幢硎咀约旱男蜗蟆5饺缃瘢?蹬?⑿蜗蟛唤霾蝗萌送倨??炊?韵懔恕D敲椿蹬?⒌南闼?Ω檬窃跹?哪兀烤腿眯”辔?憬樯馨伞?/div>

  “坏女孩”形象由来已久。然而近年来,“坏女孩”不仅未被摒弃,反而以独特的魅力在潮流的前沿呼风唤雨,成为万千美眉的大爱。瞧瞧“坏女孩”新生代的代表艾薇儿,朋克式的反叛让女孩们争相模仿;而出演《贱女孩》一炮走红的林赛·罗韩,她的“坏女孩”穿衣风格更是成为了引领美国女孩时尚风向标。 copy /

  再看看现在的90后和90后,有多少美娇娃打起“坏女孩”主意,颠覆“乖乖女”形象,成为新一代潮人。“坏女孩”当道的时代,想彻底变“坏”,除了一个夸张的烟熏妆,一套摇滚风或朋克感的衣着,更少不了一款让你由里“坏”到外的“坏”香氛。

坏女孩的魅力必杀技 用香水诱惑猎物

 

  Ed Hardy Women's EDT女性淡香水,是Christian Audigier克里斯蒂安·奥迪吉公司推出的一款水果花香调女性香水。香水的灵感来自骷髅的文身,融汇着“坏女孩”的青春叛逆本质,将这原本丑陋的文身图案美化成可爱与活力。

  香水的香调:

  前调:热带芒果、草莓、粉红葡萄柚

  中调:小苍兰

  基调:麝香、琥珀Black Star黑星女性香水 Black Star香水是加拿大的摇滚天后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妮推出的首款专属香水,水果花香调的气息,已于2009年7月1日上市。坏女孩的专属香水,粉红朋克的芳香,无疑是坏女孩最贴身的气息。

坏女孩的魅力必杀技 用香水诱惑猎物

 

  Black Star黑星女性香水

  Black Star香水是加拿大的摇滚天后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妮推出的首款专属香水,水果花香调的气息,已于2009年7月1日上市。“坏女孩”的专属香水,粉红朋克的芳香,无疑是“坏女孩”最贴身的气息。

  香水的香调:

  粉色芙蓉、黑李子和黑色巧克力。

  Love Rocks摇滚爱恋香水是由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推出的一款水果花香调女性香水,香水已于2009年11月上市。香水带着浓浓的朋克feel,狂野的摇滚风格中突显着“坏女孩”的妩媚与诱惑。

  香水的香调:

  前调:佛手柑、树莓、牡丹

  中调:茉莉、檀香木、千金子藤、李子

  基调:麝香、琥珀、香草、紫罗兰Rock Princess 摇滚公主女性香水 Rock Princess摇滚公主香水是由Vera Wang王薇薇推出的一款水果花香调女性香水,香水已于2009年4月。Vera Wang王薇薇家的公主也进入了叛逆期,而这就是摇滚风格的Rock Princess摇滚

坏女孩的魅力必杀技 用香水诱惑猎物 源自 /

  Rock Princess 摇滚公主女性香水

  Rock Princess摇滚公主香水是由Vera Wang王薇薇推出的一款水果花香调女性香水,香水已于2009年4月。Vera Wang王薇薇家的公主也进入了叛逆期,而这就是摇滚风格的Rock Princess摇滚公主香水为“坏女孩”带来了另一份气质芳香。

  香水的香调:

  前调:桃、树莓、佛手柑

  中调:天芥菜、玫瑰、茉莉、百合

  基调:开士米木本、麝香、鸢尾、椰子

  Anna Suit安娜苏

  Rock Me!女性香水

  Rock Me!香水是由Anna Suit安娜苏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蝴蝶芳香,香水已于2009年秋季上市。香水的灵感来自摇滚乐,这款香水是Anna Suit安娜苏专为“坏女孩”们量身定制的芳香,香水所散发出来的动力、魅力与激情让“坏女孩”更加摇滚。

  香水的香调:

  前调:梨、青橘、桃皮

  中调:金银花、茉莉、莲花

  基调:雪松、香草、琥珀Gucci古驰 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 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已于2010年9月上市。古驰将圣经中人类堕落的概念使用起来,带着天主教徒的原罪说开始了一段香氛旅行。香水的广告语很有新意,将

坏女孩的魅力必杀技 用香水诱惑猎物

  Gucci古驰

  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

  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已于2010年9月上市。古驰将圣经中人类堕落的概念使用起来,带着天主教徒的原罪说开始了一段香氛旅行。香水的广告语很有新意,将“这位女人因为……有罪“变成”这位有罪的女人是……”

  “她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勇敢、无畏;她喜欢展现她的诱惑风姿;她被认为是性感尤物;她热爱时尚;她喜欢出去和聚会;她唯一想的就是让自己满足。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永不为自己的快乐而感到有罪!”

  这款香水,拥有非常性感的基调香。它的香味是微妙、性感、充满女人味,正如它的名字Guilty一样,给你意味深长的回味和感怀。毫不夸张地说,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带给你的会是一个感叹号,而不是平直的句号形象!

  香水的主要成分:

  柑橘、粉色胡椒、桃子、丁香、天竺葵、琥珀、广藿香。

  Moschino奥莉佛·梦仙奴·奥莉薇

  脱俗超凡黑娃女士淡香水

  带有凶猛的卡通式诙谐,我是斑斓坏女生!驰名环球的意大利品牌Moschino以充塞惊喜、诙谐的魄力气焰在时尚界据有一席之地,Moschino的计划魄力气焰毫不是浮夸特异的,却也绝对不是乖乖的邻家女孩。

  1995年所推出的奥丽薇女香,着实也可以称上是一瓶“老淡香水”了,但这款香水的名字太刁难了,原意直翻竟是“又美又贱”!略带甜味的花果喷香与木质调,鸢尾花、紫罗兰、茉莉、檀喷香,一起砌出充满卡门式斑斓坏女人的爆炸魅力,让悉数的男生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