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三款出门在外的必备神器 让你不在担心出门忘带化妆品

编辑:vdo 2016-05-28 15:48

女生出门的时候总是要带很多的东西,因为害怕需要补妆的时候缺东缺西,这样的就会怕不完美,那么就跟小编来看看三款出门在外的必备神器。

遮瑕

遮瑕

遮瑕:

在外面最怕原本遮好的黑眼圈、痘痘、或是粉刺原形毕露啦!想说都已经完美呈现了,怎麽吃个饭,擤个鼻涕或擦个脸就通通不见!

当然都要带出门了,当然东西越小越好,多功能更好。

没错!永远都要keep注意自己的黑眼圈有没有爆掉。

奶油腮红

奶油腮红

奶油腮红(唇颊霜):

觉得必备款!两用双能不随身携带,不是你太天真就是你太蠢(笑)随时都要保持好气色啊,万一前男友刚好迎面而来呢?

随便一点都能让你像少女一样的气色!重点:携带方便又两用!

现在的唇夹霜颜色多到不怕就只有红、粉红或橘....连成熟的橘色都有了呢!

两种堆叠起来还能制造深浅的阴影。

唇膏

唇膏

唇彩(液态)/唇膏:

每次喝个饮料、吃口饼干,唇膏唇蜜就都消失了.....不随身携带真的会浑身不舒服。唇妆一定要随时注意随时补啊!尤其是不能让嘴巴的颜色消失到乾巴巴又起屑吧,真的是会大扣分!

当然赶著出门就带粉红色吧,至少丑丑的唇色能够加减挡一下。

看那唇有多嫩,吃完东西马上补,东补西补都不心疼。

怕包包重又不想带太多化妆品出门吗?这三样神器保证让你出门随时能够SOS,现在大家都在过减法生活呀。

以上就是三种女生出门需要必备的神器,只要你在出门的时候带上这三种神器就不用怕出门要补妆的时候找不到到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