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盘点八款好用不贵的国货药妆,效果堪比大牌,看看自己用过没

编辑:vdo 2017-03-28 12:43

京卫本草 玫瑰润白柔肤水

京卫本草的这款玫瑰润白爽肤水由301总医院军事医学皮肤专家组研发。适合各类皮肤,尤其是干性、敏感、缺水皮肤。可有效软化皮肤角质,促进血管收缩。

京卫本草 HA保湿乳

这款乳液是京卫本草的当家花旦,由三家医院医学皮肤专家研制。淡淡的粉色,闻着甜甜的玫瑰味儿,用后可以增强皮肤保水能力,改善肤质肤色,清爽低油配方,让皮肤更有弹性。

标婷保湿维e乳

标婷维生素E乳由卫生部北京医院药学专家研制。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有弹性。

京卫本草 小黄瓜紧肤水

这款以黄瓜为主要成份的紧肤水,结合多种最温和的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能产生柔软、自然舒缓、均衡肤质以及温和收敛的功效,更针对敏感性肌肤所设计,能留给肌肤清爽、均衡及柔软的感觉。

片仔癀皇后珍珠霜

“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这个牌牌也是目前国货里名声很大的一个,国货中的精品,而且他家的产品几乎适合所有的肤质,干的、油的、长痘的都能用。

京卫本草 氨基酸洗面奶

温和低刺激配方,接近肌肤表层PH值,令肌肤使用零负担。富含氨基酸成分,泡沫细腻丰富,能够洁净肌肤污垢及彩妆残留。洗脸后,肌肤柔软不紧绷。纯植物精油和天然萃取成分,可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有效改善肤质肤色。

春娟黄芪保湿面霜

春娟黄芪霜是成都的知名老牌,获得过轻工部的优质奖,含有中成药成分,副作用很小。有预防和修护季节性皮炎、痤疮的作用,用来辅助治疗皮肤病效果很好。

北京协和医院药妆精心硅霜

这款硅霜被称为“北京协和三宝”之一,畅销海内外20余年。它既是面霜又是手霜、脚霜,全身都能使用。几乎所有的皮肤问题,都可以用硅霜来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