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这么多口红中最常用的却是这几个!不信你不中招

编辑:vdo 2017-03-28 12:58

不沾杯滋润保湿护唇

这款唇膏是特别显色饱和又滋润的唇膏,通过用量多与少,可以轻松打造自然滋润、或者显色饱和的妆容,既弥补了高显色唇膏偏干的缺点,又可以打造自然润唇妆容!

【天天特价】蒜长推荐哑光滋润保湿口红

超级正的姨妈色!气质!气质!气质!涂好连自己都会惊呆的气质!又可以打造自然润唇妆容! 既显色又高遮瑕度又滋润!

旋转口红唇膏姨妈

本品富含马油成分,代理补水滋润效果,由内紧缩双唇水分,补水锁水双效合一,另娇唇水嫩润透。

持久保湿不脱色不沾杯防水

樱桃旋转口红笔,女神的最爱款,靓丽的红橙色,个性但不张扬,如初春甜中带酸的橙子,让人美滋滋。

莉兹果冻口红持久保湿不脱

发光精灵果冻单品,唇彩的华丽革新,精致闪亮水晶唇妆完成!一次性感受高显色度,光泽度,舒适使用感的水润凝露质地,演绎迷人魅力。

口红滋润保湿不脱色咬

对皮肤有较好的亲和性,滋润保护唇部,改善嘴唇由于天气干燥而出现的粗糙、脱皮、干裂,润泽不油腻。

倩宝蔻口红润唇膏持久保湿

本品蕴含多种天然成分,护唇更美唇,打造艳活水嫩唇部,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干净。

变色口红持久保湿

滋养温变口红,滋润补水,色泽饱满,不易掉色,轻薄透气,不在油乎乎黏腻腻,各个角度都散发迷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