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女生出门包里不能少了这8样宝贝,关键时刻能应急,解决你的尴尬

编辑:vdo 2017-03-28 15:42

韩国创意便携衣服去污笔

女生出门必备的东西里,去污笔一定不能少,万一吃东西或者干什么的时候,不小心弄脏了衣服,用它涂抹涂抹就能恢复干净,不影响你一天的好心情。

去口气清新喷雾

出门在外总是免不了吃东西,但是万一吃了那种重口味的东西,导致有口气就尴尬了。所以妹子们一定要记得随身携带这么一款口气清新剂,随时随地喷一喷,味道超级好闻,让你远离口气不清新尴尬。

sugarkevin大容量充电宝

无论是出远门还是就近约会,女生出门一定要注意自己人身安全,保证自己手机一直有电,亲友都能联系上,所以这样一款颜值高、电量足的充电宝一定要记得带着,而且有了它拿着手机才能玩的更尽兴。

一次性压缩毛巾小方巾

出门游玩觉得带大大的毛巾很麻烦,但是外面的毛巾又不干净?那就一定把这种压缩毛巾准备好,纯棉材质,柔软细滑,无化学成分。小巧的造型携带特别方便哦!

DHV补水遮瑕气垫cc霜

女孩子当然需要时刻保持自己美美状态,出门前化了好看的妆玩了半天花了就会很尴尬,所以大家也一定不要准备这么一款好用的气垫BB,滋润又遮瑕,轻松让你恢复自然白皙的好皮肤,别错过了。

防狼器女子防身用品

这款女子防狼器非常地小巧精美,非常适合女生随身携带,有了它如果遇到一些不安全的突发情况,一拉就巨响,自然能够威慑歹徒,呼救防身,保护自己安全!

精致PU折叠化妆镜

出门还在偷偷摸摸用手机照镜子,看自己妆花没花?脸上有没有粘东西,其实准备这样一款化妆镜是非常合适的,精致的印花漂亮又显品味,PU皮质非常经磨耐用,自用送人都不错的。

免洗头发喷雾

出门之前头发油了没时间洗,或者是玩耍了半天发现头发油腻了都没关系,只要准备一瓶这样的免洗喷雾,轻松喷喷就能让头发恢复清爽,让你在男神面前形象始终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