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穿裙子配什么鞋好看 ,四种鞋子最百搭

编辑:vdo 2017-03-28 20:43

如果是搭配长款的休闲裙,记得要选择比较纤细一些的版型,看起来才不会笨重显矮哦。

鑫满祥2017春老北京布鞋小白鞋运动鞋

这种老北京布鞋,鞋面采用优质的面料,圆润的鞋头活力动感,做工精致为脚趾预留足够的伸展空间,不用担心磨脚。

不太厚重的鞋子才适合搭配春裙,稍稍有点微凉的早春配靴子更合适。应景的印花裙,搭配帅气的短靴,能穿出酷酷的感觉。

粗跟短靴女秋冬季女鞋尖头新款英伦风马丁靴

这款潮流短靴,早已爆潮欧洲站街头!完美的版型,纤瘦的曲线,每一个维度都经过严格调试,保证鞋子的舒适度

贝嫂尤其喜欢V口鞋,配长及小腿的裙子,优雅好看,瘦脚也显腿长。

复古真皮奶奶鞋女2017春季新款韩版浅口

V口的设计,使得脚面和腿部形成连贯,很显腿长,穿裙子露出腿部真是刚刚好呢。

长及小腿的裙子,其实对鞋子的要求挺高的,尖头露踝浅口鞋就能解决这个困惑,露腿多一些反而更苗条。

珂卡芙2017春季英伦风小皮鞋粗跟单鞋女

一双尖头皮革单鞋,可以上班穿,也可以日常休闲穿,搭配春夏季印花裙尤其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