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怕老公嫌弃你素颜不够美?这几款护肤品帮你征服他,第三款是绝杀

编辑:vdo 2017-03-28 22:36

近几年,国货兴起,很多像百雀羚一样的护肤品也越做越棒。其实有时候便宜又好用的国货才更适合国人,因为这些护肤品都是针对中国人的肤质研发的。

珍珠美人国货睡眠面膜护肤品

玫瑰面膜护肤品适合经常熬夜晚睡,长时间对着电脑肤色暗沉、出油肤质的人。睡前敷一张面膜,第二天面色红润。

你还在盲目崇拜国外的大牌护肤品吗?其实外国人的肤质和国人有很大的不同,他们生产的护肤品并不一定适合我们的皮肤。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这几年爆红的经典国货护肤品呢!

老品牌安安补水护肤霜

安安作为国货老品牌,口碑一直很好。早晚洗过脸后,涂这款补水霜在补水同时可以提亮肤色,是国货中很好的护肤品。

上海女人雪花膏80g护肤品

上海女人护肤品大家肯定不陌生,可以说是国货的经典。上海女人雪花膏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浪漫,优雅。这款护肤品带着中国古典美女特有的神秘。

现在的国货护肤品不仅质量越来越好,而且包装也越来越好看啦。想想每天看着这些可爱的护肤品,心情就好,心情好气色会更加好,老公又怎么会嫌弃呢~

小分子洁面乳保湿护肤品

这款小分子洁面乳不会刺激皮肤,用过也不会红肿过敏。而且早晚用这款护肤品可以收缩毛孔,使肤色更亮,是一个很好用的国货。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我们小时候应该都用过这个儿童霜,国产护肤品的经典记忆。现在郁美净的身体乳护肤品也做得很棒。

郁美净鲜奶乳液国产护肤品

郁美净这款鲜奶乳液味道很好闻,不刺鼻也不浓重。护肤品价格炒鸡便宜,分量很多,很实惠。用过这款护肤品后皮肤光滑滑的可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