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告别毛毛虫,高圆圆杨幂教你画一字眉?

编辑:vdo 2017-04-10 10:33

现在大天朝最流行的妆容就是韩式美妆,而韩国妹子的一字平眉也是当仁不让成为最受欢迎的眉形。在你想学会画眉毛之前,必须先知道画眉毛的用具和妆效。我们现在基本上用眉笔、眉粉、来打造眉毛。

可是大家画出的两条毛毛虫软绵绵爬在脸上,被人盯着眉毛看超尴尬?有一半的原因是眉笔没选好,上色度不好或是显色太足都会不自然,告别毛毛虫眉毛的时代就从选好一只适合自己的眉笔开始。

POINT1:基础眉这样修贴近杂毛根部往下刮掉,再把太长的眉毛用手往下压,修掉超出的部份,眉毛浓则适合用镍子拔掉杂毛,才不会留下渣渣。

三头眉笔带眉刷

全自动画一字眉的眉笔,适合初学者

韩国画眉神器双头旋转自动眉笔

喜欢韩式风格却又不知道如何画的女生比较适合这款

PRATICE1:顺毛流,想画上眉色也不好上手,所以第一步就先从刷顺眉毛毛流开始。STEP1:眉头到鼻樑先打阴影用最浅号的眉粉,在鼻樑两侧往上斜刷至眉头处,打造出深邃立体感。

幽若立体造型三色眉粉

STEP2:刷顺眉毛毛流用眉刷把交叉的毛刷开,顺着毛流方向往后刷即可,就会整齐好上色。STEP3:浅眉粉先打底用中间色号眉粉填满基本眉形,用浅色号先打底再加深才会有立体感。

费欧蜜娜眉笔眉粉套装

眉笔配眉粉才是好妆容,这款能给你最佳的体验

PRATICE2:眉粉顺一下更自然眉毛有毛流感才会好看。然眉就完成啰!STEP1:眉笔加强轮廓先用眉粉打底,再用眉笔在眉毛边缘往后画,眉尾则往下画出微弯弧度。

双头自动砍刀眉笔带眉刷

STEP2:水性眉笔创浓毛感在中后段比较稀疏的地方,用眉笔画出毛流感,看起来就好像天生浓密。STEP3:深色眉粉画眉峰、顺眉尾画出小三角眉峰后,从中后处往后画加长眉尾,用眉粉再顺过会更自然。

PRATICE3:染眉膏让毛流与髮色一致,上压毛才不易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