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为什么用了美白精华,还是没有变白?学学杨幂迪丽热巴怎么美白的

编辑:vdo 2017-04-23 21:35

为什么美白产品根本没用?用了好几瓶美白精华了,还是没有白?是不是用了假精华?“少女幂”杨幂是怎么变白的呢?

看到素颜的迪丽热巴,我们这种一直在美白的人简直想哭,明明美白产品用了不少,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一直白不起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白不起来的原因,看看你中了几条?

1.用量不到位:美白精华不比隔离霜,黄豆颗粒的大小就可以涂满整张脸,很多人一瓶正常规格的美白精华用了大半年,事倍功半,当然白不起来,美白精华的用量不能省,3个月内用完一瓶精华是最基本的!

2.肌肤缺水:干燥的角质层会让美白产品无法渗入肌底,所以美白的同时一定要进行补水!

3.只用美白产品却不注意防晒:很多人只关注于美白产品是不是好用,忽略防晒,甚至就不用防晒霜,其实是完全错误的,不仅会晒黑,还会导致皮肤老化,皮肤粗糙,肤色不均等,这样的肌肤状态再用美白产品当然没用了。

用防晒霜用量不足等于浪费!霜状,偏浓稠的防晒霜,挤两条中指长度的量,日系涂改液质地的液态防晒品,要用到两枚一元硬币面积的量!防晒做到位了,美白才有效,看杨幂用防晒霜,量那么足,这个必须和杨幂学起来!

ANESSA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霜

杨幂在用的同款防晒霜,添加美容精华成分,防晒的同时可以美白哦,防水防汗水,乳液状质地,清薄不油腻,重要的是防晒指数SPF50 PA++++,可以保持一整天的不晒黑,这就是为什么拍戏的杨幂喜欢它了。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一款有美白功效的防晒霜,添加贝壳美白精华,一款可以养肤的防晒霜,同时还有遮瑕的功效哦,平时上个粉就可以出门,高达7.5个小时,还可以预防色斑老化和皱纹!

4.美白坚持需要周期性:皮肤新陈代谢28天为一个周期,精华、面霜都要超过三个月才能看出来效果,同时美白产品最好搭配一整套,比如有美白成分的洁面乳,美白面膜,给肌肤一个循环的记忆性。

御泥坊玻尿酸美白面膜

黑白两款加倍美白,白色添加牛奶精华,让肌肤不再暗沉,黑色补水滋润,添加破尿酸精华,美白根本上是离不开补水的,双重功效,根本上让肌肤亮起来。

ele美白睡眠面膜

夜间是皮肤修复的关键时期,这就是为什么美白面膜建议夜间用了,添加熊果美白精华,深度补水、去黄、祛斑、祛痘,坚持夜间使用,免洗,而且不油腻,美白效果会很不错。

5.毛孔堵塞,影响护肤品后续的吸收:保养品吸收不了的根本的问题是毛孔堵塞,很多人一味的追求精华的有效性,却忽视了最根本的问题。

CFCF深度清洁洗脸神器

迪丽热巴同款,从根本上清洁肌底的污垢,声波震动的洁面仪,可用打开肌肤的屏障,深入真皮层,令美白精华吸收的更加彻底,平时用手洗脸,只能洗走真皮层的污垢,色斑暗沉还是毫无改变,同时对肌肤也是0伤害。

春纪新弹力去角质素

很多人不注重去角质,角质层厚厚的一堆,美白精华根本吸收不了,一周一次去角质是很必须的,疏通了毛孔,才能让美白精华更好的吸收,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