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女人脸上皱纹特别显老?睡前涂点厨房宝贝,让你皱纹减少更显年轻

编辑:vdo 2017-05-25 10:13

脸上有皱纹是每个女人在经过了30岁之后都会面临的一个肌肤衰老问题。

可以使用厨房里的土豆,捣碎变成土豆泥,然后添加牛奶均匀搅拌用小火熬成糊,等待冷却。敷在脸上半个小时,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这个方法可以使皱纹延缓淡化,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敷用。同时结合淡化皱纹的护肤品,效果会更加好。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首先就是洗面奶了。对于洗面奶的话尽量选择温和的类型,像这个大宝的美容洗面奶,加入牛奶和维生素E的营养成分,温和清洁积分,而且能够进行多重的滋润。

安安纯新玫瑰水480ml

洗完脸之后第二步就是用爽肤水护肤了。安安的这个爽肤水,蕴含了美肤的玫瑰精油和天然甘油等保湿成分,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使用之后脸部十分舒爽。

打开会有一股玫瑰的芳香,使用的时候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敷在面部,或者涂抹均匀让其吸收就可以了。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接下来就到涂抹眼霜的步骤了。大宝的这个眼袋霜,添加了维生素E的滋养精华,涂抹在皮眼袋上,能够淡化黑眼圈和为眼袋补水抚平浮肿问题。

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京卫本草作为国货当中的经典药妆品牌,这个眼霜添加了蜂胶的营养成分,涂抹上去能够紧致眼肌,淡化细纹的,保湿去黑眼圈。

取适量的眼霜均匀涂抹在眼角周围肌肤上,质地水润,涂抹上去不油腻。

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的这个金眼霜,价格便宜而且是被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一款眼霜。对于熬夜纸糊的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同时能够淡化皱纹,抚平眼袋。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除了涂抹眼霜防止皱纹生长,同样也应该在临睡前涂抹面霜滋润面部。这款迷奇牌的高级神奇美容蜜,添加了名贵中药材,对于脸上的雀斑有淡化的效果,同时能够改善肤色暗黄。

质地比较细腻,但是涂抹在面部不会油腻,而且很容易吸收干净,一瓶也可以用挺久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皇后牌的片仔癀珍珠膏,小小一瓶,但是使用上去之后,会觉得肌肤得到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而且还能够淡化痘痘和痘印。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手部的皱纹当然是不可忽视的。这个小小的蛤蜊油,滋润效果很好,特别是手部脚部干裂的地方,能够进行修护,涂抹上去不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