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洗面奶不选贵的,便宜也有适合的,第7款是黑头的克星

编辑:vdo 2017-05-25 10:23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被博主们安利了不知道多少次,真心好用。泡泡细腻又舒适,富含多种氨基酸,男女都适合。

牛奶保湿补水洁面乳

这款泰国的洗面奶真的卖爆了,每次去泰国都会帮朋友代购。牛奶般细腻的感觉,还有泡泡,舒服。

肤美灵黄胖子洗面奶

肤美灵老国货中的经典,几十年都一直备受人们喜欢。采用植物精华。祛痘效果不错,洗后舒适不紧绷。

美丽白皙晶源多效洁肤乳

冰美人很多少妇都喜欢用,因为它真的有多种功效。比如洁面、美白、保湿,让肌肤水润有光泽。

妮维雅女士洗面奶

学生妹妹都爱用这一款,便宜又舒适。强调的是美白效果,泡沫型的,洗脸连之后比较细腻白皙。

相宜本草洗面奶

如果要推荐相宜本草的话,我还是建议这款,四倍精华,深层洁面,保持面部干爽不易出油。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

这款还上了综艺节目的,美丽俏佳人推荐的。主要 去黑头效果超级棒,试了一下,还真不错。

名蔻海藻泥泡沫洗面奶

萃取深海的海藻泥精华,温和肌肤,无刺激感受。适合任何肌肤。泡泡细腻舒适,洗完之后,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