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7款美出天际的雨伞,撑开之后更美,让你回头率倍增

编辑:vdo 2017-05-25 11:53

春暖花开是美丽的季节,可是南方的梅雨绵绵季节总是让人忧愁。从春天迈向夏天的这些日子里,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美美的晴雨伞吧。

韩国雨伞折叠加固晴雨伞

这款晴雨伞的伞面图案带着浪漫的春天气息,缤纷的色彩充满了勃勃生机,不同颜色的树叶叶片交错在伞面,小清新必备款。

两用太阳伞晴雨伞

这款晴雨伞的整体色调是偏冷色系的蓝绿色,以清新脱俗的大树、草地和盛开的花为图案的主题,纯白的底色更加干净舒服。雅致清新的味道十足,适合不走可爱风而是女神风格的女生哦。

夏天许多女生都喜欢背一个小小的包包就出门了,毕竟大包包背起来是又热又重的,大夏天的出了一身汗可难受。小包包空间有限,适合准备一把迷你型小伞。

小清新黑胶三折伞

这也是一款属于小清醒类型的晴雨伞,纯粹的蓝色特别适合夏天,冰天雪地里来的可爱的企鹅印花设计,似乎让炎热的夏天都降低了好几度。伞的内面是黑胶材质,遮挡紫外线效果更强大。

晴雨伞除了遮挡骄阳似火的炙烤,遮挡狂风暴雨的肆虐,还可以在拍照的时候凹个可爱亮丽的造型,所以一把高颜值的晴雨伞也是小女生的挚爱哦。

黑胶折叠雨伞清新

这种小清新的晴雨伞特别适合喜欢小可爱的女生,纯纯的粉色写满了少女心的懵懂,可爱的熊猫印花满是呆萌滚滚的可爱姿态。伞内面也是黑胶材质,既可爱又实用,一举两得了。

韩国全自动黑胶折叠伞

这款折叠伞是属于三折设计,折叠起来之后收纳更容易,占据的空间特别小,适合喜欢带着小包包出门的女生。全自动的折叠伞撑开和收起都特别方便,属于出门在外的便携款式。

春夏都是个多雨水的季节,尤其是阵雨快去都快的夏天,大暴雨说来就来的夏天,都必备一把折叠类晴雨伞在包里,有备无患。

迷你五折超轻折叠伞

这款折叠伞的最大亮点就是特别迷你可爱,有整整五重折叠设计,折叠之后非常小巧,塞在小包包里也不会太占位置。且整体的重量非常轻巧,特别适合不喜欢负重外出逛街的女生们。

女神小清新折叠晴雨伞

这款晴雨伞的伞面图案也是小清新型的,但是伞面颜色是中性的深蓝色,也适合男生使用。方块、圆形等几何图形组成的伞面图案简洁大方,也是折叠设计,日常出门收纳都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