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王祖贤被疑整容 曝素颜照回应整容

编辑:beauty 2013-12-26 15:05

虽说很多明星都是不老传说,但岁月无情,想要年轻必须要靠保养和整容才能顶得住,而且老态依然若隐若现,难以掩盖。近期,王祖贤就被拍到丑照,被疑整容失败。她曝光素颜照反驳整容传闻,但效果并不是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年清新魅惑的小倩现在的王祖贤是怎样的。

前不久返港的王祖贤被记者拍到容貌似整容的“丑照”,近日王祖贤自爆素颜照,穿着粉色上衣,黑色长发,宛如当年清纯模样,除了浓浓的眉毛,有没有觉得她的鼻子好奇怪。

隐退多年的王祖贤,今年秘密返港一身少女装扮,傍晚时分现身铜锣湾购物。见到媒体友好打招呼,但是照片中的王祖贤面部肿胀,疑似眼睛和鼻子经过微整形。一身粉嫩搭配还有这怪异的容貌,难怪不少网友要伤心的。

王祖贤在温哥华雪景中的近照,素颜素颜出镜但是这容貌根本看不清,比PS还要朦胧,整体看起来没有老很多,但是五官感觉很以前不一样了,眼睛的似乎变长了,从前是圆圆的眼睛,整个鼻子都变形了。

被媒体报道整容消息后,王祖贤发出美照回应传闻,但是素颜近照,除了白皙的皮肤,五官早已面目全非,有媒体解释王祖贤曾遭到车祸,导致面部和眼睛受伤。可以这次事故导致容貌变化吧!

之前网上也曝光过王祖贤的生活照,当时的王祖贤身材爆肥腰部赘肉,满脸的横肉实在吓人。

王祖贤身材保持的不错,小清新造型逛街,不看这张脸的确还蛮甜美的,但是容貌太惊悚了,高高上演的眼角,高挺的苹果肌,难道真的是整容后准备重返荧幕吗?

近看王祖贤的脸型,整个脸型变化并不大,浓浓的眉毛依旧很有范,但是眼睛、鼻子和苹果肌部位明星有微整形痕迹。

虽然见到记者友好打招呼,但是这表情并且在大晚上的,是不是太吓人了,眼睛完全变形了,面部肿起来了,还有大鼻孔太恐怖了。

曾经的王祖贤如此的美艳动人,浓浓的眉毛,瓜子脸和大眼睛,这倾国倾城的容貌怎么变成了猪扒脸。

看看她1987年在电影《倩女幽魂》里的角色“聂小倩”,精致的瓜子脸,明星没有高挺的苹果肌啊,也没有直挺的鼻梁,但是这容貌还是如此销魂,看真的老了,必须依靠整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