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苍井空杨幂素颜惊人 自拍神器胜整容

编辑:beauty 2014-01-20 11:40

明星晒自拍照、曝素颜照等现象已经变成常有事情,看到她们晒的照片是不是她们的真面目呢?这个想必不用小编多说,自己简单一想就明白了,现在的自拍神器功能那么强大,甚至远远超过整容的效果,你不会还单纯的认为那些素颜照真的是真实的素颜吧?

明星们总是爱在微博上晒自拍照,时不时的卖个萌,看起来也挺漂亮的,不过你可不要被她们的私房照欺骗了,各种“自拍神器”简直胜过整容,往往自拍素颜照与真相不符哦!

苍井空

苍老师的自拍照,怎么感觉变了一个人,原来不化妆的时候,鼻子这么塌,皮肤保养的不错。

化妆之后的苍老师,彩妆灯光让脸型瞬间变立体了,眼妆凹陷效果很漂亮,苹果肌粉嫩嫩的。

刘诗诗:

刘诗诗生活照,皮肤透亮,简直如同十八岁少女,但是在拍摄《步步惊心》的时候,额头上的痘痘都去哪了?

刘诗诗素颜照特别有邻家的气息,很可爱甜美,与她化妆后的样子反差不大,也算是一位素颜美女呢。

蔡依林:

小编不得不说这照片拍的很好,蔡依林皮肤出了名的差,减肥过度导致皮肤粗糙,肤色黯淡,自拍照完全看不到。

大眼美女蔡依林卸妆之后很显老,面部皮肤不均匀,黑眼圈还有大眼袋,深深的法令纹实在太惊悚了,以后还是别素颜自拍了,如今的美艳相机挺好用的,试试吧!

宋茜:

这照片都PS的看不到轮廓了,鼻梁其实很塌,侧面照完全暴露了,完全模糊修容后的皮肤让宋茜减龄好几岁。

谢娜:

这小脸大眼睛学生妹的感觉有没有?但是平常看到的素颜照可不是这样的。

谢娜素颜现身与何炅等人为元宵晚会节目做最后的彩排。谢娜素颜的样子一曝光,就有网友们大呼:比张杰老太多了吧!明星的私生活是否像台前那样精致呢,这可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