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杨幂范爷晒童颜 女星整容由你论

编辑:beauty 2014-02-19 15:14

虽然娱乐圈里面的整容事件频频发生,但是明星们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整容过,大多数人选择否认整容,保持自己天然美丽的立场,也有不少女星曝出自己的童颜照,力争证实自己没有整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杨幂、范爷、邓紫棋等女星的童颜照,整容与否由你论定。

杨幂

杨幂的脸型一直都备受争议,杨幂曾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小时候的杨幂大大的眼睛,长得眉清目秀的,脸型和现在的确是一样的,但是也有网友反驳说:“长大后骨骼会发型变化。”杨幂的脸型一直都备受争议,除了传说中的“鞋拔子脸”,还有杨幂尖尖的鼻子,都被网友质疑曾整过容。

范冰冰

有的人天生就是美人胚子,范冰冰就是这一类人,从小就长着一张瓜子脸,大眼睛尖下巴,小时候就长得像个小精灵,很机灵很漂亮,长大之后的容貌更加出众。

邓紫棋

《我是歌手》第二季香港歌手邓紫棋加入,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邓紫棋击败韦唯夺得冠军宝座,从小到大都是柔和的鹅蛋脸,还有大眼睛和可爱的“金鱼嘴”,这就是所谓的微笑唇吧!不管浓妆还是素颜容貌完全美呆了。

Lady Gaga

雷女GAGA小时候也是小美女一个哦!眼睛真的好大啊,拿着美人鱼娃娃的模样很可爱,与如今的造型和模样反差还是很大的。

景甜

“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从小到大容貌都没什么变化,可以相信她完全没有整容,五官并不算很突出,模样真的很一般,但是为什么成龙要力捧她呢?

刘亦菲

刘亦菲近期在网上晒出5岁时和妈妈合照,肉肉的小脸蛋,尖尖的鼻头,小嘴巴和大眼睛很像妈妈,刘亦菲的五官和脸型,和妈妈十分相似,母女两都是天生丽质。

Miley Cyrus

搞怪小天后麦莉Miley Cyrus,童星出道,容貌自然十分出众,脸型和眼睛太漂亮了,富有亲和力的微笑很有感染力。

宋茜(Victoria)

从小就学习舞蹈,小时候的宋茜长得也算可爱,但是肉肉的大脸和鼻子似乎今昔不太像了,除了童年时有些婴儿肥,眼睛和鼻子变化太大了。

Angelababy(杨颖)

自从baby走红之后,整容传闻一直没有间断,除了牙齿矫正,baby的脸型和眼睛变化一目了然。小时候的Angelababy具有大多数混血儿的特征,又大又圆的眼睛,肉肉的脸蛋,尖尖的小下巴,小时候就已经很漂亮了,不过自从矫正牙齿之后,Angelababy的容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又长又尖的下巴太惊悚了。

f(x)郑秀晶 krystal

好漂亮的小女孩,从小就这么有明星范,小时候的眼睛真的又大又圆,尖尖的下巴还有八字眉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