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娱体奇闻 冬奥会运动员撞脸明星

编辑:beauty 2014-02-19 16:03

小编往日里常常盘点的是娱乐圈明星们的整容撞脸事件,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带来点新鲜玩意,冬奥会惊现明星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冬奥会的运动员竟然与娱乐圈的明星们撞脸了,你说神奇不神奇?下面就来看看12位运动员与明星的撞脸照。

“最可怕的不是撞衫,而是撞脸”这是一句最近在娱乐圈非常盛行的名言。都说娱体不分家,本届冬奥会的运动员脸谱与娱乐明星更是神奇地频发撞脸事件!中国速滑名将王北星(左),清丽美女一枚,被韩媒称赞“摘掉帽子时确实和张柏芝一样漂亮”。

美国花滑萝莉格雷西-戈尔德(左)与美国着名影星安妮-海瑟薇(右)。

加拿大冰舞选手特萨-维楚(左)和美国流行歌手“水果姐”Katy Perry(右)。

不仅是撞脸!最神奇的事情是,两个人居然有同样的姓氏(Jones).洛洛-琼斯(左)在本届冬奥会参加无舵雪橇的比赛,但是在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跨栏比赛的时候发了一条很有趣的推特——@拉什达(右)“谢谢你帮我跑第一枪,其他人居然都没注意到,以后的比赛就交给我了”,拉什达也打趣地回到“客气啥啊,不过我全身酸痛啊,要不你周末来我家参加家庭聚会?”

美国冰舞选手查理-怀特(左)和喜剧电影《荣誉之刃》中的男主演琼-海德(右)。

挪威高山滑雪运动员斯维达尔(左)和《欲望都市》中的约翰-考伯特(右)。

澳大利亚滑板选手玛格洛斯(左)和美国流行歌手Ke$ha (右)。

本届冬奥会首金获得者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科腾斯伯格(左)与82年经典电影《开放的美国学府》中肖恩-潘扮演的斯皮克里(右)。

美国冰球运动员阿曼达-卡塞尔(左)与美国喜剧女演员安娜-法瑞丝(右)。

荷兰速滑运动员斯文-克雷默(左)与美国着名演员乔什·哈奈特(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