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整容撞脸盘点 金秀贤撞上小沈阳

编辑:beauty 2014-02-21 11:20

整容整形技术高超,现在的人造美女帅哥在不断增多,尤其是在娱乐圈里,不少明星的前后照片差距甚大,很大可能就是整容过了。今天,维度小编盘点亚洲明星撞脸照,金秀贤撞上小沈阳,是不是很相似呢?

金秀贤vs小沈阳

最让人觉得神违和的相似。《来自星星的你》中迷倒万千女观众的超能力教授金秀贤,帅气的外表是必然的,而小沈阳的长相则实在不是“帅”字一边的。两人都有着小眼睛,和非V型脸,但为什么教授就帅,阳仔就不呢?原因在脸的大小,教授的脸非常小,即使小眼睛也让五官看起来协调,并且教授是内双。

金宇彬

金宇彬看起来有点凶的长相,非常神似电影《死亡笔记》中的死神,不仅是长相和有点邪恶的气质,外形高大的金宇彬就连大长腿都与死神有一拼。人与人像不稀奇,人与死神像级别就不一样了。

朱元vs姜东元

朱元虽没有如韩流偶像般被中国观众熟知,但是一出道就以酷似姜东元的长相迅速得到关注,更让他一路攀升的是扎实的演技和无一例外每部戏都高收视的好成绩。姜东元更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帅哥演员,很多年没有拍电视剧的他,近些年的电影作品票房和口碑都很不错。

Kris vs Mike D.Angelo

随着泰国版《浪漫满屋》的播出,男主角饰演者Mike D.Angelo被亚洲观众熟知,成为新一代泰国标志性偶像演员。在剧播出时,网友就发现Mike D.Angelo与韩国组合EXO成员Kris十分像,尤其是在鼻子以下的部分,十分接近。

韩承羽vs黄灿成

韩国人气组合2pm凭借花美男外貌但健硕的身材受到追捧,每个成员都个性鲜明,相对较内向的黄灿成在出演电视剧后后来居山,人气飙升。中国内地演员韩承羽在出道时就因主演偶像剧和内地鲜有的偶像外形获得高人气,在外形和演戏上都表现极大潜力。两位标准俊朗美男的外形和无限潜力,让人对他们的未来表现十分期待。

周迅vs林秀晶

周迅时至今日已无需任何形容和标签,林秀晶也是韩国少有的风格异类的演员。两人都身材娇小,五官清秀,气质中有中疏离,而周迅更因其潇洒随性的个性被媒体和粉丝称为“周公子”。

朴有天vs小田切让

两人论五官来说不算标准帅哥型,但组合起来却十分顺眼。朴有天在东方神起解散后通过演戏迎来事业高峰,小田切让更是能把雅痞和颓废演绎的淋漓尽致,总是变化长发是他的标志。

大S vs阿雅

好姐妹的大S和阿雅,在五官上并不相近,但在气质上和整体外型上越来越像。

圆圆的眼睛、可爱的长相、像牛奶般光滑的皮肤,甚至连笑着的样子都很像的两位演员。高玄晶是比文根英大16岁的人生前辈和演技前辈。

两位都是演员,李东旭现作为《强心脏》的MC展现着自己的新魅力,而李章宇也在出演《我们结婚了》的同时稳固着自己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