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星星金秀贤受瞩目 曝整容前丑照

编辑:beauty 2014-02-21 11:40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非同凡响,这部电视剧受到了很多人的疯狂喜爱,尤其是剧中的男主角金秀贤帅气逼人,成为了不少美眉们心中的男神。不过这位男神有如此好看的相貌,让很多人怀疑是不是整容了呢?下面曝光金秀贤整容前“怂照”,看看这些早期丑照也许你会有答案。

《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凭什么一夜之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男神,凭什么受到女人们如此疯狂的追捧,男主角都敏俊长刘海造型,温柔淡定的气质谈吐,清秀、苗条、帅气、长腿、酷毙、多能、知性、淡定、儒雅、专一、富裕等等几乎女人集聚了对男人的所有期待,绝对完美。但其实单凭五官长相来看,金秀贤在帅哥济济的韩国娱乐圈并不是很出众的,只是此次造型定位确实很完美,但是看看都叫兽扮演者金秀贤未被推上男神地位前的一些有点怂的照片,希望粉丝们能清醒点,当然这也不是不是挑刺,谁都有过去和素颜啊,所以希望大家冷静,不要拍砖,权当娱乐。

有没有觉得这个是未成年青年赶时髦的造型,这种造型在中国几乎可以搜出几千万个,各个学校、街道乡镇到处都有,完全没办法和男神金秀贤联系起来啊,但仔细一看眉宇之中还是几分影子,确实就是男神进化前的原型。

有没有被这个大波浪卷头肥嘟嘟的少年雷倒,这种打酱油角色在很多影视剧里随处可见,甚至还有点傻根王宝强的影子,但这双美丽的眼睛出卖了他,他就是金秀贤之前的角色造型,有没有无法接受?!

这个造型非常亲切熟悉,好像让我想起初中同学,又好像是现在还

在上中学的弟弟们,很清新阳光,但是很平凡不同,随处可见,那时候金秀贤脸上还很有肉,笑起来五官都变形了,是不是有点山寨李小龙的感觉?

这时候已经减肥有型了,五官初现轮廓,但是烟熏妆浓口红说明当时还不够红,经济公司还是准备把他想妖冶韩国男星方向发展,完全没有男神的影子。

这完全是是当年打酱油跑弄套当根本的造型,那时候的自己做梦也没想到当男神的机会有一天会降临到自己身上,还能秒杀众多当红男星,这需要多大勇气才敢幻想这样的大好机遇!

这身欧巴变妈妈桑的睡眼朦胧黑眼圈造型,不知道是好久的造型被曝光了,头发蓬松两眼无神,完全没有男神的精瘦干练迷人,估计金秀贤看到很想删除这张照片。

从这一组发育成长的证件照来看,小时候的金秀贤其实真的相貌平平,很有男人味,到没多少妩媚,后来就越长越清秀妩媚了,难怪都说韩星基本上没有不整形的,确实从中能看出变化很大。

这时候的金秀贤,五官没有现在精致完美,但挺有男人味,只是角色定位和造型没有都叫兽那么完美,这款短发造型很干练清爽,很适合爷们风范,但是再次证明韩国男星都是没刘海就没男神,这样的造型在演艺圈确实太见惯不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