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金妍儿整容饱满 前牙齿鼻子丑爆

编辑:beauty 2014-02-23 10:44

韩国的整容技术非常好,想必大多数人都知道,韩国人美女如云,到底是天然美丽,还是后天整容而造就呢?韩国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被整容”传闻兴起好几次,她的不少整容前曝光,网友们似乎难以接受,非常嫌弃之前的相貌,牙齿和鼻子简直丑爆了。

金妍儿:

整容前(左),除了眼睛的变化,鼻子和牙齿真的丑爆了,整容之后五官饱满了,轮廓立体了。

整容前明明不是卧蚕眼啊!全民都爱卧蚕眼,花滑女王也来整个卧蚕眼,眼睛天生太小了。

金妍儿的牙齿应该有矫正过,早期的牙齿有点龅牙的感觉,似乎有一段时间还带了牙套。

从下就长得不怎么样啊!除了标志性的单眼皮小眼睛,鼻子也很丑,几乎看不到鼻梁,还是了大蒜鼻。

金妍儿整容变化并不是很大,最主要是脸型没什么变化,但是鼻子和苹果肌整容之后好看多了,整容前长得好老成,整容之后这模样完全可以进娱乐圈了。

李多海整容失败后遗症惊现:

曾经的韩国美女,刚出道的时候长得很老气,初期整容之后容貌变得柔美很多,那时的容貌是她最美的时候,可是之后的几年似乎又整过容,到点脸型变得棱角分明,面部表情变得生硬冷淡。整个人的气质完全改变粉丝们都难以接受。

李多海在《Quick Talk》中的照片:

在《Quick Talk》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变美的秘诀的时候,李多海爽快地说:“以前的我是个胖女孩,另外我也做了点改造。”隐瞒了这多年的秘密,李多海终于鼓起勇气承认了,“变脸女王”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