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明星整容撞脸图 TVB花旦齐撞脸

编辑:beauty 2014-02-28 14:04

虽说时间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两个人,但是相似的人还是有不少,尤其在娱乐圈中,长得像的人频频出现,有些是天生有几分相像,但也有很多是经过整容,才与别的明星撞脸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TVB花旦集体“撞脸”图,是整容的结果吧?

图中:左上唐诗咏,右上江芷妮,左下姚子羚,右下李诗韵。

这里面大家最熟悉的可能是李诗韵,李诗韵属于TVB少有的演御姐有气场、演纯情又如邻家小妹的女星。笑容甜美,长相清秀,身材高挑。虽然现阶段未能晋级一线花旦,不过似乎TVB已经有捧她上位的迹象了。

杨怡(图左)与张可颐:

当初杨怡加入无线就说她是小张可颐。两人入行来说不一样。杨怡很早就加入无线,一直配角龙套10年奋斗到现在。张可颐加入无线的时间很晚,但是上位快,第二年就演主角,第三年就凭《难兄难弟》大红了。但是之后又是低潮直到03年焕发第二春。

演技来说,张可颐稍微好一点,戏路更宽。外貌来说两个人是见仁见智,张可颐外表更具有可塑性有多元化的美。观众缘杨怡胜出,《家好月圆》里杨怡只是女三却拥有了大批粉丝,《宫心计》表演有争议但不妨碍她凭此上位为一线。图为张可颐(左)与杨怡(右)。

胡定欣和曹敏莉:

无论是演技、容貌还是身材,胡定欣都可谓是TVB花旦中的佼佼者,而且已经为TVB服务近十年之久,尝试了多种角色,并拥有有很强大的粉丝团,可是TVB似乎就是没有给胡定欣上位的机会,连一部担正的电视剧都没有。图为胡定欣(左)与曹敏莉(右)。

不过,有传姚子羚如今的容貌是整容结果,如果传言属实,也难怪TVB小花旦频繁“撞脸”了。

文颂娴(左)与陈凯怡(右):

文颂娴谈不上美丽,却真的很可爱。文颂娴1993年加入亚洲电视,2000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2002年至2003年间有不少她有份演出的剧集在无线电视翡翠台上演。也许是气场不够,也许是TVB觉得她并不是亲生女,所以从未力捧过。

陈凯怡,现用名陈思齐:

参加2000年度香港小姐竞选获得肌肤美态奖从而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正式踏入演艺圈。2008年在剧集《学警雄心》及《我的野蛮奶奶》中有突出的表现。文颂娴(左)与陈凯怡(右)。

陈美琪(左)与赵静仪(右):

陈美琪最家喻户晓的角色就是在赵雅芝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赵静仪曾是1989年亚洲小姐季军,也是TVB着名的龙套演员,出演了多部作品。两人的神韵很是相似。

汪琳(左)与唐宁(右):

汪琳1996年加入无线电视。此后几年都在无线剧集中出演配角,如《刑事侦缉档案III》的詹翠儿、《状王宋世杰2》的小青,都是楚楚可怜的角色。直到1999年底,由于牵涉进赵薇和前男友叶茂青恋情,人气急升,始为无线所重视。

唐宁,原名江丽娜,在香港出生的印尼华侨子女,8岁时经人介绍出演电影《纵横四海》中的幼年钟楚红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成为可爱的小童星。成年后,唐宁又主演了《牛郎织女》、《兰花劫》等无线热播剧集,表现抢眼。汪琳(左)与唐宁(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