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伊能静素颜显老 明星整容姐弟恋

编辑:beauty 2014-02-28 14:41

虽然很多人不支持姐弟恋,但依然存在不少姐弟恋的真爱。就在娱乐圈里面,就出现了好多对姐弟恋情,刘仁娜(31岁)和池贤宇(29岁),黄宗泽和杨峥相差9岁,高圆圆与赵又廷相差5岁,李小璐和贾乃亮相差2岁,等等这些明星姐弟恋不也是那么幸福吗?女星是为爱整容,才能维持长久姐弟恋吗?

刘仁娜(31岁)和池贤宇(29岁):

《来自星星的你》女二号刘仁娜居然也是姐弟恋,戏内甜甜的容貌看起来挺年轻的,整容之后的容貌拉小了年龄差,可是如今刘仁娜容貌整容痕迹太明显了,难不成是整容后遗症,这对姐弟恋能持久吗?

刘仁娜整容前后:

《来自星星的你》女二号刘仁娜在剧中的容貌一直觉得怪怪的,原来也整容了的,对比之下眼睛和鼻子太过人工了,特别是鼻子简直就是塑胶鼻了。

黄宗泽和杨峥相差9岁:

近期有媒体曝光黄宗泽与杨峥分手,这段姐弟恋刚刚持续21天就结束了吗?42岁的杨峥虽然皮肤保养的不错,但是面部还是有些松弛了,容貌相比小9岁的黄宗泽还是显老一些。

高圆圆&赵又廷相差5岁:

高圆圆的美貌是有目共睹,长相耐看,可是高圆圆的大脸天生老成,两人容貌上差距还是挺大的。

看看高圆圆今昔对比照,你就知道什么叫纯天然美女了,好在学生时期把牙齿矫正了,虽然不是上镜的V脸,但是耐看型的鹅蛋脸也不错,眼睛和鼻子很漂亮,只是早期的造型太土了。

李小璐&贾乃亮相差2岁:

年龄虽然只相差2岁,但是女人一过30就很容易显老了,如今31岁的李小璐多次被曝整容,难道真的是为爱整容吗?

近看之下李小璐的皮肤紧实,五官的确很漂亮,但是这双眼皮好怪异,与之前的大眼萌妹形象相差甚远,粉嘟嘟的苹果肌怎么感觉下垂了。

浓艳的妆容,性感的服饰,生完孩子之后的李小璐走起辣妈路线,但是锥子脸加上整容过头的五官,真的很难以让人接受。

伊能静&秦昊相差10岁:

今年44岁的尹能静,相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了,可是男朋友毕竟要小10岁,整容去皱让面部变的紧实,可是容貌还是显老很多。

伊能静素颜照真老恐怖,完全变了一个人,走红毯之前真的没有微整形吗?素颜照面部松弛的很明显,皮肤蜡黄,素颜的伊能静真的很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