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孙菲菲黄奕变丑 整容失败图片集

编辑:beauty 2014-03-01 10:51

娱乐圈是一个容貌竞争激烈的行业,尤其对女星来说,有一副好看的容貌,更利于自己的事业。所以,整容整形成了很多人变美的途径,有人整容整漂亮了,但是也有人整容整失败了,反而变得更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孙菲菲、黄奕、郑丽媛等女星整容失败的图片。

孙菲菲,早期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的剧照,当时这模样多清纯,瓜子脸还有大眼睛挺漂亮的。

孙菲菲整容之后,苹果肌高高凸起来,双眼皮加深了,下巴变长了也变尖了,容貌越来越趋向韩国整容模板了。

黄奕,刚出道时拍的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当时的剧照还是一张大脸,大鼻子有点方形的脸,五官长得很一般。

整容之后的黄奕,早期平坦的脸上变得凹凸有致了,这苹果肌也太假了吧!笑容都僵硬了,鼻子和脸型完全变了一个人。

张曼玉,曾经的张曼玉脸型真够圆,很可爱的婴儿肥容貌,弯弯的浓眉毛太可爱了。

整容+减让女神彻底变样了,干瘪容貌老了好多,脸上还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蔡琳,韩国美女们到底有多少整容了,蔡琳曾经的样子其实也很美丽,脸型虽然有点圆,鼻子也不够好看,但是整体容貌也赞。

整容之后的鼻子变得好怪异,隆鼻周鼻尖有点歪,高高的颧骨和下巴,这真的是蔡琳吗?

郑丽媛,《我叫金三顺》时期的郑丽媛小编被她迷倒了,消瘦的身材,清秀的容貌,浅浅的卧蚕眼楚楚可人。

整容之后脸型怎么成长方形了,脸型变得太丑了,整个人就像变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