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明星变脸鉴定 郑爽姚笛可疑整容

编辑:beauty 2014-03-03 16:59

娱乐圈整容传闻堆积如山,真正整容的明星也是越来越多,不过,有胆量承认自己整容过的人非常少,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天然的美丽,而不是后天造就的。但是,即使明星们整容不承认,也是能给网友们猜个八九的。近期,整容师爆猛料,baby整容前后对比照,还有姚笛、郑爽都有多出可疑点。

说实在的,女明星整容,这还能叫事儿吗?身在一个就连你朝夕相处的同事都可以随时“变脸”的时代,靠脸吃饭的女明星们整点容,那不是“爱岗敬 业”的表现吗?……

可它到底还是算个事儿的。90后萌妹纸郑爽因为在某活动现场的几张朦胧照片,一跃成为热门人物,网友看罢大惊失色:眼睛大了、鼻梁高了、嘴 唇嘟了、锥子脸了……好端端一清纯少男杀手,楞是变出了狐媚样,这让宅 男们情何以堪?!再一刷微博,“红楼梦中人”姚笛微博上的素颜自拍,怎 么越看越像Angelababy?

资质稍差的女星为了“对得起观众”拼命整容,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只是明明是大美女,非把自己“整”成另外一个人,这又是何苦来的?当然 ,两位当事人都矢口否认自己在脸上动刀。郑爽的妈妈声称看了女儿的素颜 照完全没问题,可惜你我暂时还无缘看到;姚笛则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低头遮 半边脸的照片“自证清白”,好吧,你们赢了……

日前新浪娱乐官方微博发起了“大家想知道哪位明星整过容?”的话题征集,郑爽、姚笛、杨幂、Angelababy、孙菲菲、杨幂、李小璐等都成为了 网友们热切“关心”的对象,为了给大家答疑解惑,新浪娱乐对话业内资深 整形专家、造型师,以照片为依据,以科学为准绳,带你好好瞧瞧女明星们 的那张脸。

而在这之前,请允许我们代表广大网友,向为了美丽事业孜孜不倦地在刀锋上起舞、穿梭于纱布和绷带之间的女明星们,致以最高的敬意:你们是 爱岗敬业的典范,新时代的楷模!

part1.【女星“变脸”鉴定报告】

郑爽、姚笛相继陷入整容疑云,到底是女明星在撒谎?还是网友真的眼拙了?找出了明星们入行初期与最近的对比照片,咨询了京城某知名 整形连锁机构的整形专家袁志伟、知名造型师姚新安及资深娱乐摄影师X先 生,请对方给出了明星“变脸”的评估书。

郑爽早前容貌和近期引起热议的照片的对比

A. 郑爽

疑点:1.鼻子 2.下巴 3.脸颊 4.苹果肌

整形专家:如果她整了,应该是这么整的……

仔细研究过对比照后,袁医生认为,郑爽脸部的变化属于“三维结构”的变化, “她的鼻子高了,下巴厚了,脸颊瘦了,苹果肌也肥厚了。”

通过哪些医疗手段可以达到这种效果?袁医生表示,鼻子和下巴可以通过垫假体,苹果肌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至于“瘦脸”, 可以在咬肌打Botox(俗称肉毒素),或者动小手术,从口腔里取出“颊脂垫 ”。

袁医生认为,更加精准的鉴定只能在当面诊断后才能确定。

造型师:苹果肌、嘴唇为化妆效果

而知名造型师姚新安则认为,郑爽饱满丰润的嘴唇应是用高光丰盈的唇蜜及丰唇化妆的技巧,画嘴唇时化妆师将唇蜜大面积上在唇腹中间,使得嘴 唇有嘟嘟的感觉。郑爽的苹果肌部分有大面积的红润感,显得甜美可人。

姚笛早前与现在的样貌比较

B.姚笛

疑点:1.下巴 2.鼻子 3.脸型 4.颧骨

整形专家:下巴、鼻子变坚挺

对于姚笛微博上酷似Angelababy的自拍照,袁医生认为变化也是很明显的,不但脸窄了很多,下巴和鼻子都尖挺了,颧骨和颧弓处也有变化。虽然 随后姚笛再发素颜照辟谣,称是拍照角度的问题,但因其做了个嘟嘴的表情 具有迷惑性。

摄影师:拍摄角度加修图软件

经造型师姚新安鉴定,姚笛的自拍照为家居的素颜照,并未化妆。而摄影师X认为,姚笛的自拍照是经过修图软件处理过(不少修图软件能够做好美 肤、瘦脸、大眼等“整形”效果),该照片中背景虚化,光线柔和,脸部周 边也有虚化的痕迹,这种做法会显得白净脸庞变得瘦小。其二,姚笛此张自 拍照为仰拍,这种角度会显得眼大、下巴尖。在加上侧脸,显得脸变小。

Angelababy

可疑部位:1. 下巴 2.鼻子 3.苹果肌

整形师鉴定:鼻子和下巴有了很大的变化,苹果肌也更为突出。

造型师鉴定:由曾经的文艺范儿变成现在气质美女范儿,得益于利落简单的盘发把脸型完全展露,再加上妆容深红的唇色、浓而有型的眉毛的辅助。

孙菲菲

可疑部位:1. 鼻子 2. 脸型

整形师鉴定:

面孔上的变化更多是由“填充容量”引起的,即每次整形时填充物的多少不一样,导致了容貌上的“四不像”。鼻子和脸部的变化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 完成。

造型师鉴定:

脸型的变化很大,这是由立体化妆带来的,通过小烟熏和浓烈红唇、腮红搭配产生视觉冲击力,复古盘发也会凸显利落感。

杨幂

可疑部位:1. 鼻子 2. 脸颊

整形师鉴定:杨幂的脸变瘦了,瘦脸针或瘦脸手术可以实现这一效果,鼻子变化太大,尖下巴都是通过光线、后期制作来修饰完成。现实生活中通过观察人的侧面,可以发现整容后下巴的线条会与脸部整体轮廓有不协调感。

造型师鉴定:杨幂由邻家女孩变为随性气质明星,得益于发型刘海的变化,长分刘海代替短刘海,气场立刻改变,也显得脸型变得更好看,五官更为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