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明星整容最爱项目 隆鼻隆胸磨腮

编辑:beauty 2014-03-03 17:20

明星整容事件频频出现,虽然见怪不怪,但是大家还是颇感兴趣,想知道哪个明星最近又整容了,整了哪个部位。明星那么爱整容,他们又最爱哪些整容项目呢?隆鼻、隆胸、磨腮、整牙齿等等项目都是不少明星做过的。今天,我们来看看李冰冰、李小璐、小S等明星的整容情况。

她们最爱哪些整容项目呢?

Top 10:垫下巴

下巴很影响脸型,许多明星都下巴尖尖,上镜也好看很多,而短下巴则比较吃亏,所以女明星们的下巴变得越来越尖了!瘦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下巴凸显,但要想彻底改变下巴短小后缩的形象,还是需要丰下巴手术来解决。不过要下巴要是垫得太长了,反而会让人觉得别扭。

Top 9:丰唇

满而立体的唇部最是诱人,让人不禁想要去亲吻它。很多人都想拥有像舒淇那般丰润性感的“嘟嘟唇”,玻尿酸注射等微整形方法风行,可以让人们在短时间内即拥有完美丰唇,又不用担心术后副作用。

Top 8: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的原理是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在拉紧皮肤的同时促进胶原质产生。电波拉皮的安全性高、没有创口,又可以有效提拉松弛下垂的皮肤,是许多明星的最爱。小S主持节目时就总是没心没肺的打击嘉宾,说人家的脸松了,又该去拉皮了。

Top 7:牙齿整形

普通人的牙齿长成什么样的都有,但为什么明星们都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呢?这当然是牙科医生的功劳,从前牙齿整形的方法不能彻底“改头换面”,只能进行矫正,相信大家都曾见过小S那样的“牙套妹”,而现在烤瓷牙可以逼真地模仿真牙的形态、光泽及功能,不只整齐美观而且又白又亮,有了它,明星们就可以对着镜头尽情展露笑容啦。

Top 6:美白

中国人最信奉“一白遮三丑”,女明星们为了变白尝试了各种方法,自称“美容大王”的大S更是总结了不少妙招,美白针、黑脸娃娃、光子嫩肤都是她认可的选择。

Top 5:磨腮

很多“逐渐”拥有V型脸的女明星都被怀疑做过磨腮削骨的手术。不过,磨骨瘦脸存在很大的风险,而且消肿所需的时间较长,现在明星们更爱瘦脸针(肉毒杆菌) 、吸脂等一些微整形项目。

Top 4:隆鼻

明星需要360度无死角,但是东方人的鼻子普遍都比较扁塌,所以隆鼻手术对于亚洲明星来说很重要,而欧美明星又可能会因为鼻子过大而去做缩鼻头手 术,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精致。 目前占据主流的隆鼻手术有:硅胶填充、自体软骨移植、膨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