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光子嫩肤微整形 治疗不当可毁容

编辑:beauty 2014-03-04 16:09

现在是一个科技发达的社会,美容技术变得越来越高超,整容整形就是美容的一种快捷方式,现在的光子嫩肤微整形就非常流行。不过,微整形也是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术后也需要适当治疗,才能恢复完好。医学美容指出,光子嫩肤如果治疗不当,小心毁容。

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治疗皮肤深层的病变,并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完美肌肤的一种微整形方式。光波治疗属于破坏性治疗,不能长期或大面积的使用。

光子嫩肤不当可能毁皮肤?

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治疗皮肤深层的病变,并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完美肌肤的一种微整形方式,半小时的时间就能把全脸扫射一遍,淡斑、紧致、收毛孔、去红血丝都在它的管辖范围内,而医生要做的就是把光波调整到不同的波长,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

光波治疗属于破坏性治疗,不能长期或大面积的使用,有伤口(比如痘痘、红肿)的、敏感性皮肤也不宜使用,因为激光过程中真皮层受到的灼热会加剧刺激肌肤。如果你碰巧是个黑妞,本身黑色素就分泌过多,做光子嫩肤一定要调猛光照强度、增大刺激才会见效,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下一步就是惨痛的肌肤灼伤,所以,深肤色反而不推荐尝试激光疗法。

光子嫩肤 美容失败该咋补救

光子嫩肤的注意事项:

1.激光手术后,表皮层水分会大量流失,肌肤很容易爆皮、起屑,在可以使用保养品后,一定要注意密集保湿,成分也是越简单越好;

2.如果肌肤上有结痂,一般会在1周左右自行脱落,但在此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和清洁;

3.专家建议,为了使光子嫩肤的效果更好,可以在接受激光前2周开始配合一些口服维生素C或E来促进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