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刘恺威元彬李敏镐 中韩男星整容

编辑:beauty 2014-03-05 15:31

整容整形在娱乐圈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三天两头都有明星整容的传闻,不过往往是女星整容的新闻比较多,男明星整容传闻有是有,但男星整容传闻相对女星就像小巫见大巫一样。不过还是逃不过网友们的法眼和好奇心,下面就来看看中韩男星整容对比照的大盘点。

女明星整容被炒的沸沸扬扬,然而男明星的整容却是悄无声息,之前看似平凡的人一下子变成了大帅锅,可我们却还不知不觉,其实他们的整容才是最高境界,在很多人看来为了自己的事业整容很正常,没什么了不起。刘恺威、黄晓明古天乐罗志祥郭敬明、薛之谦、甄子丹、赤西仁、宋承宪,八一八,那些被传整容的男明星。

元彬

整容部位:眼睛

所做手术:割双眼皮

元彬:从高中开始整容。他的整容可谓是滴水穿石,就是一点点慢慢来,总结起来就一年一点小的变化,最后让人彻底完全看不出来,可是又真的变了。这样的整容效果是最佳的,最明显的就是眼睛的部分,双眼皮看起来非常的明显,这绝对是割了的。

张东健

整容部位:鼻子

所做手术:垫高

张东健都是因为隆过鼻子才被导演‘相中’的!所以很多学表演的男生,考入大学后,就会‘不惜血本’,先来做个隆鼻手术,增加自己的表演资本! 有些星探就专门伏击在整容门诊,挑选整得‘山清水秀’的面孔上广告! 这样一来,连整容的费用也赚回来了,何乐而不为?!”

金城武

整容部位:眼睛

所做手术:割双眼皮

还有人记得他在《学校霸王》和《中国龙》里的样子吗?那个时候只能算秀气,和帅气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就这样“嘣”的出现在你面前,却俨然是会叫人看着呼吸急促的美男子一枚了。 简直是帅的叫人措手不及。仔细看看就发现了,除了他日渐成熟的气质,还有一个小小的却又是点睛之笔的变化。

郭敬明

整容部位:很多

所做手术:不详

这个就太明显了,小四的这个容貌变化简直让人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刚刚出来的时候简直就是翻版的潘美辰嘛。而且眼睛还是大小眼,这可让人怎么受得了啊。 现在却是花样美男子一枚啦,当然美瞳也是有着不小的功劳呢。

布莱德·彼特

整容部位:皮肤

所做手术:抗皱针Restylane注射整容手术

公认的第一大帅哥居然也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整容,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布莱德·彼特的嘴几乎就是男性之吻的具象代表了。这是一张不需要张开却能发射高炮的嘴,刚毅与性感,热烈与力量,温情与挺拔,都在这张嘴上一一袒露。

权相宇

整容部位:眼睛鼻子

所做手术:眼部修补鼻子垫高

“肌肉猛男”著称的权相宇,身材肌肉是不是真的,柳医生解释:“权相宇出身体育科,身材倒是货真价实的他的眼角修补过,鼻子也垫高过,不过不是在我这里做的。”

宋承宪

整容部位:眼睛

所做手术:双眼皮

宋承宪的眼睛是真的非常的迷人,但是之前的泡泡单眼皮的眼睛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但现在看来,无论是脸型还是整体的构造都完美到不能让人呼吸呀!

林峰

整容部位:鼻子

所做手术:垫高

整容没有错,就怕不承认,看早期的《美味情缘》林峰还归不到帅哥之列,《寻秦记》的时候只注意到有个很黑的新人,跟古天乐有点像,这几年越来越帅越来越红,鼻梁扁鼻头圆已一去不复返,现在鼻梁高挺,连双眼皮也加深了。

苏有朋

整容部位:眼睛

所做手术:双眼皮

小虎队解散,多年之后苏有朋东山再起,青春已经再也不是他的铁饭碗了。 他很明智的选择了演戏这条路,事实证明也很成功。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和昔日相比,更加成熟更加有韵味的他,也偷偷的做了整容呢?

汤姆·克鲁斯

整容部位:皮肤

所做手术:打抗皱针

汤姆·克鲁斯的鼻子是长驱直入式的,好比一艘威力无比的战舰; 汤姆·克鲁斯的眼睛则是忧郁中蕴含犀牛的尖角,忧郁已足以战败一整个加强连的美女了,再加上“犀牛角”的犀利,那简直就是爱神丘比特的“箭”了。

刘恺威

整容部位:眉毛 双眼皮 嘴巴

现在有不少人看了刘恺威如今帅气的外表,抱怨TVB没有眼光,这么帅的人TVB居然不捧真是瞎眼了,难道事实真的是这样么?那就看看刘恺威在TVB时期的照片,看看TVB是不是真的瞎眼了。

刘恺威的整容史大概是从2000年开始的,持续至今已有11年 刘恺威在TVB时,大概是因为跑龙套多年一直无法上位,还有形象的缺陷,所以萌生了整容的念头,从1994年TVB出道至2005年甜孙爷爷担正,刘恺威在TVB跑龙套的岁月长达11年之久,直到离开前才当了一回男主角,过来一把主角瘾。

黄晓明

黄晓明与baby公开恋情,出道至今也多次“被整容”,不过黄晓明早期的土肥旧照真的是他吗?整容变化也太大了,整容励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