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范爷标志锥子脸 盘点变脸女星照

编辑:beauty 2014-03-06 16:48

现在是以锥子脸唯美的年代,可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锥子脸,很多人就通过整容来塑造完美脸型,娱乐圈这种现象当然是最明显的。明星想要美丽,首先想到就是把自己的脸型修饰好,范爷标志的锥子脸让人羡慕,已经不用再修饰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其他狠心整容变脸为锥子脸的女星。

最佳整容范本:范爷的锥子脸可是天生的,今昔对比照,看看着脸型有多标致。

李媛希整容前后对比照:

昔日“超女”李媛希,被曝于2011年左右整容,从圆脸变长锥脸,难怪网络上都评价她是蛇精脸的,真的很像。

李小璐:

(左)李小璐鹅蛋脸,塌鼻子,还有那高原红的妆容,十分土气,(右)双眼皮大眼睛,还有那水润丰唇,尖翘的下巴,整个脸变长了也变尖了。

李多海:

关于李多海整容的传闻小编就不多说了,看过她早期照片的人都知道了。原本清纯可爱的模样,现在变得越来越怪异,五官也是一股“棒子”味道,就连笑容也变得僵硬了。

李冰冰:

成功瘦身后的李冰冰越来越有气质,从演员到当老板,李冰冰的事业经营的很成功,她的容貌也变得漂亮许多,脸型改变都的李冰冰的确更美了。

胡静:

成功加入豪门,容貌当然也要格外出众,胡静的气质属于古典美女那一类,古装戏中的胡静真的很美哦!可是现在的锥子脸,在娱乐圈太大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