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韩剧男主火爆 网友掀整容荒唐事

编辑:beauty 2014-03-10 15:08

韩剧畅行,男主角形象备受宠,不少男孩女孩都被《来自星星的你》扮演男主角都敏俊的金秀贤的帅气长相给迷住了,网友们、追剧者、崇拜者等人在现实中掀起了不少整容荒唐事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韩国整容模板有哪些,又有些什么荒唐事发生了。

3月6日,有媒体报道,汉阳有一名正在读初三的男孩。他看了《来自星星的你》后严重“中毒”,现在非要去韩国整容成“都教授”。而且他还不是一个人,已经在网上已约好一群小伙伴,连护照都办好了。他的爸妈拦不住,无奈之下曝光媒体寻求帮助。

巧合的是,2月中旬,一位成年男子也要整成李敏镐,原因就是女友看了《继承者们》痴迷李敏镐,吵架时女友更是怒喊:“你要是真爱我,就整成李敏镐。要不然,分手!”总算该名男子后来被女友和整容医生安抚,放弃了这个荒唐的念头。

2013年,韩国就评选了“2013年大势男、大势女的标准脸蛋”。朴有天和宋仲基被列为男性最佳选择,而裴秀智和宋茜则被评为女性最佳选择。整形外科医生们根据结果合成标准脸蛋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韩国 朴有天

朴有天转型成演员后,接连出演《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电视剧大获成功。5日,他主演的新剧《三天》接档《来自星星的你》火热来袭,也让剧迷们非常期待。

朴有天长着迷人的可爱卧蚕,卧蚕也似乎因此成了电眼的典型标志。此外,朴有天还拥有饱满而明显的唇珠,标准丰厚的唇形让女人非常喜欢。

韩国 宋仲基

宋仲基凭借《善良的男人》、《狼族少年》人气大增,他在不同作品中展现出的多面魅力倾倒众多女粉丝,更让他成为韩国人心目中的整容模板。

宋仲基肌肤白皙,传说中的牛奶皮肤让人羡慕。此外他五官出色,小巧的下巴令整张脸的线条看上去比较柔和,眼睛虽然不是双眼皮,但双眼却明亮透彻,鼻子高挺不突兀,很自然,这也是成为整容模板因素。

韩国 裴秀智

作为韩国女子组合miss A的成员,年纪轻轻的裴秀智凭借清新自然的形象收获了很大的人气,是韩国少见的在歌手、电视剧、电影、艺能领域全部囊获新人奖的新人四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