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梅婷削腮过头 俞飞鸿五官更立体

编辑:beauty 2014-03-12 17:15

整容整形风靡娱乐圈,虽然整容明星很多,但是以前还是存在不少未整容的实力派,可是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光有实力也不行啊,实力派也要靠美貌才能扎稳脚步呀,所以有些明星被形势所逼还是去整容了,梅婷变脸,削骨过头,不过,也存在自然美俞飞鸿

梅婷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父母爱情》中,梅婷从少女演到满头白发,演技堪称一流,不过有媒体爆料,梅婷脸型似乎与年轻时候不一样了,早期脸型有点偏宽,现在她的整形从效果还不错,削腮略有点削过头。

不知道是当年右图中的PS用的过头了,还是梅婷的容貌真的整形了,脸型和眼睛的变化是在太大了吧!削腮略有点削过头。

俞飞鸿今昔对比照:

左变是俞飞鸿的近照,右边是早期的剧照,似乎相隔十多年,俞飞鸿的容貌几乎没有变化,除了她的脸型更加消瘦了,俞飞鸿的五官容貌更加立体了,皮肤依旧白皙紧实。

右边是俞飞鸿多年前的旧照片,相比年轻时候的俞飞鸿,如今瘦了好多,面部明显有点凹陷,毕竟到了年纪容貌消瘦之后更耐看了。

全智贤今昔对比照:

难以想象到箍牙前的全智贤长成这样,最右边这样照片怎么了,这香肠嘴太吓人了吧!不过牙齿矫正之后的全智贤的确美呆了。

除了牙齿矫正坊间有传闻全智贤的眼睛也并非纯天然,上下图对比,眼睛明显变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