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徐海星的整容前后 简直判若两人

编辑:ainideren329 2014-03-20 15:30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的女生是那样的天生丽质的呢?而你要是没有那样的先天条件,就得靠后天的努力,特别是当你进去了娱乐圈,娱乐圈是绝对的外貌协会,你不漂亮就难有出头日,所以很多的艺人都会去整整,今天就让我们去看看徐海星,整容回来的效果怎么样吧。

大家还记得《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导师刘欢团队中的那个清纯女生徐海星吗?如今妹子整容后再度出山,那气势真是鞋跟能插秧,下巴能耕地,十步杀一人,不留指甲印。

与之前肥嘟嘟的脸蛋判若两人。整容前后惊呆粉丝,尤其是徐海星的尖下巴令网友惊呼“认不出”。

原本胖嘟嘟的脸蛋,突然变成锥子脸,真让人难以接受,清纯妹子惨变少妇的样子,想要出名从脸蛋上动刀,这代价太大了。

徐海星还没出道前与现在的脸型对比,完全是两个人,想必她爹妈都难以辨认出吧。圆嘟嘟的脸蛋变成锥子脸,一秒从清纯少女变大妈。

现在很多女星都急于快速整容,想要凭借还有些人气,蹿红成主流明星。徐海星摇身一变成为范爷的脸蛋,眼镜也被整大了,鼻梁更是欧美范儿,容貌完全是72 变。

戴着边框眼镜时候,就跟学生妹一样,清纯可爱。如今浓妆艳抹反倒叫人反感。

徐海星没整容前还是不错的,样貌看起来格外清秀可爱,有种邻家女孩的气质,比起整容后蛇精脸,大浓妆,还是邻家模样更适合她。

整容后的徐海星很喜欢化大浓妆,原本很清秀的样子看起来格外明媚动人。

看看现在徐海星的样子,根本就没人能认出是当时好声音的成员,尖尖的下巴,脸部看起来很有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