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昔日女神李若彤王祖贤 整容失败

编辑:ainideren329 2014-03-20 15:39

“小龙女”李若彤,当初是迷倒了万千少年呀,而岁月这把杀猪的刀,依旧没有放过我们的“小龙女”,41岁的李若彤依旧没有了当初的美丽,而另一位早起的荧屏女神“聂小倩”可是人们心目中的大美女呀,可惜依旧是岁月不饶人。为了对抗岁月的残酷,她们都选择了整容,可是整容有风险,就来看她们整容失败后的样子。

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

李若彤浓黑粗眉毛,还有白皙的底妆,妆容似乎不太适合她,底妆太白了不够自然。双眼凹陷的太深了,眼睛有点恐怖了。

虽然保持不笑的表情,让面部看不到什么皱纹,但是表情太僵硬,饱满的苹果肌没有微整形吗?

李若彤白衣长发再次扮演小龙女,可惜同样的妆发和服饰,这张脸却完全变样了。

李若彤,曾经是最美的“小龙女”,仙气十足的李若彤,五官轮廓还有少许混血范,大大的眼睛,鹅蛋脸型,白皙的肌肤,当年不知迷倒了多少人,如今也算保养的不错,只是这造型太雷了,这是有人要“黑”她吗?

复出之后两次面对媒体,形象相差甚远,不得不说人老了,妆容造型太重要了,这方便面发型和红红的脸蛋,这是要转型当谐星吗?

前不久返港的王祖贤被记者拍到容貌似整容的“丑照”,近日王祖贤自爆素颜照,穿着粉色上衣,黑色长发,宛如当年清纯模样,除了浓浓的眉毛,有没有觉得她的鼻子好奇怪。

曾经的王祖贤如此的美艳动人,浓浓的眉毛,瓜子脸和大眼睛,这倾国倾城的容貌怎么变成了猪扒脸。

隐退多年的王祖贤,今年秘密返港一身少女装扮,傍晚时分现身铜锣湾购物。见到媒体友好打招呼,但是照片中的王祖贤面部肿胀,疑似眼睛和鼻子经过微整形。一身粉嫩搭配还有这怪异的容貌,难怪不少网友要伤心的。

被媒体报道整容消息后,王祖贤发出美照回应传闻,但是素颜近照,除了白皙的皮肤,五官早已面目全非,有媒体解释王祖贤曾遭到车祸,导致面部和眼睛受伤。可以这次事故导致容貌变化吧!

之前网上也曝光过王祖贤的生活照,当时的王祖贤身材爆肥腰部赘肉,满脸的横肉实在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