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这样减肥损坏身体哦!

编辑:orange 2016-09-11 09:01

许多女性减肥绝食或者少吃这样对胃都有损坏哦!不吃或者随便应付久而久之会造成胃分泌的胃酸没有食物可消化,会损伤食管、胃肠黏膜,甚至引起溃疡,还会导致胆囊不收缩,长期下去容易患胆结石。

导致胃病最大的原因就是饮食不规律,我们的胃有一个严格的“时间表”,胃的消化能力存在一个生理性的高峰和低俗,可以帮助我们及时消化。如果饮食不规律,无法达到正常的消化,我们的胃就会出现疾病。

上班族白领饮食误区,白领最常见的饮食恶习就是不吃或是随便应付早餐,一顿营养的健康的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人的营养吸收在早餐是可以达到一天的30%。所以说早餐非常重要哦!

都说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这是非常正确的饮食。很多白领早餐和中餐都是随便应付,到晚餐就吃的更好更丰富了,甚至还吃夜宵。久而久之健康的消化秩序就被打乱了,疾病开始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