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冬季预防手脚冻的方法

编辑:orange 2016-09-24 14:33

洗手洗脚后要及时擦干并涂抹护肤霜。这样可以增加抗寒能力,减少冻疮发生。从室外回到室内,可用双手揉耳、脸、脚等受冻较重的部位,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此外,清洁工作做好了,冻疮也不易发生。

虽然现在是夏季,不过我们讲过的知识你是否还记得。如果冬天再出现冻疮你会处理吗?那么小编教你一招吧!就是把萝卜用火烤一烤,烤好之后,用萝卜片涂搽,常发冻疮的皮肤,连搽数天,可防止冻疮再生。

夏季虽然来了,但是冬季的伤害你忘记了吗?比如冻疮,冻疮要提前预防,得了冻疮要注意正确治疗。冻疮是冬季没有搞好防护措施,春季冻疮好了吗?长有冻疮要保持伤口干燥,洗手后要及时擦干。在未溃冻疮发痒时,切忌用手搔抓,以免伤口破损。

“治疗冻疮的土办法五花八门,有的用热水烫、有的反复搓耳朵,这些是不正确的。”吴猛军说,发生冻疮后,不能马上热敷或者按摩冻伤部位,这样有可能会加重冻疮部位的局部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