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吃啥子?孕中期如何补充营养

编辑:orange 2016-09-24 14:38

肉类与禽蛋:羊肉、猪脑、鸡肉、鸡蛋、鸭蛋、鹌鹑蛋、猪肉松等。蔬菜类:芹菜、油菜、胡萝卜、萝卜缨、芝麻、香菜、雪里蕻、黑木耳、蘑菇等。水果与干果类:柠檬、枇杷、苹果、黑枣、橘饼、桃脯、葡萄干、胡桃、西瓜子、南瓜子、桑椹干、花生、莲子等。

准妈妈一般在孕中期要进行补钙的工作。因为胎儿生长发育需要,准妈妈会需要更多钙。所以,在孕中期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补钙工作。

孕中期吃什么食物最补钙呢1、乳类与乳制品:牛、羊奶及其奶粉、乳酪、酸奶、炼乳 2、豆类与豆制品:黄豆、毛豆、扁豆、蚕豆、豆腐、豆腐干、豆腐皮等。3、海产品:鲫鱼、鲤鱼、鲢鱼、泥鳅、虾、虾米、虾皮、海带、紫菜、蛤蜊、海参等。

在孕中期,大多数的准妈妈都已经没有孕吐反应了。所以,应该要抓住这个机会来调整饮食,补充营养。根据相关调查得知,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现在还是会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虽然现在大家逐渐提高了对营养的重视,但是如今的膳食结构还是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