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早晨补充叶酸比晚上好?

编辑:orange 2016-09-24 14:41

有一则新闻说,女性在在早晨或者上午补充叶酸效果更好,因为白天人体内新陈代谢较快,早上是吸收营养的最佳时间段。建议在早饭后30分钟到1小时内补充叶酸,同时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

特别推荐:鸡肝。鸡肝素来有叶酸冠军的称号,仅仅吃上50G的鸡肝,你就可以获取586.1微克的叶酸。除此之外,鸡肝还有着明目护肤的效果,适合准妈妈们食用。包括一些可口的像是葡萄和柠檬,开胃的杨梅,还有润肠的香蕉等等。

叶酸能有效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有效预防胎儿先天性疾病、唇腭裂等表体畸形等,促进宝宝大脑的正常发育。所以准妈妈最好从备孕期就开始补充叶酸,一直吃到怀孕早期三个月。

五谷根茎类包括一些豆制品比如黄豆,以及五谷类食品,比如大麦,小麦等,还有人气火热的坚果类,如毛栗子,松子,核桃等。蔬菜家族中当属深色系最佳,诸如芦荟、绿色椰菜、菠菜等服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