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下午喝杯牛奶是不错的选择哦

编辑:orange 2017-01-18 13:35

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多数人无法悠闲地去享受下午茶。这时,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乳脂可以帮助身体迅速补充营养,从而精神饱满地恢复到工作状态。

在人睡着之后,人体血液中钙的水平会慢慢降低,因此在临睡前半个小时饮用纯牛奶正好能补充血液中钙的流失,以维持了血液中钙的平衡。牛奶是公认的营养品,但是很多人对什么时候喝纯牛奶好这件事却不甚了解,大多数人喝纯牛奶不挑时间,想喝就喝。

一天之计的早餐承担着人体全天所需能量的总需求的25%到30%,而纯牛奶作为一种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的天然食品,其蛋白质、钙、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含量高,晨起喝一杯牛奶不仅可以有效温和经历了一整夜空腹状态的肠胃,也能够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与营养需求,让我们可以精神饱满地开始一天的工作。

事实上,这样喝纯牛奶的方法不仅不能吸收到牛奶的营养,而且还可能引起腹泻、腹胀甚至胃痛等疾病的发生。那么什么时候喝纯牛奶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