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支气管炎怎么办?

编辑:orange 2017-01-21 15:04

老慢支就是支气管炎,肝郁气滞会导致气血不足,气血不足就会造成支气管和血管的弱化,想治愈动脉硬化和老慢支,中医还必须疏肝理气。

肝脏的一个主要功能就是生成的养料形成气血,给各种组织器官提供养料的基础。调理五脏的中药,肝脏提供充足的气血后,动脉血管和支气管得到滋养,管壁细胞经过再生逐步恢复。

调理五脏会同时改善所有脏器的功能,五脏功能协调顺畅后,除了改善管壁功能外,还提高了呼吸系统的代谢水平,也有效的提高了脾胃的转化功能,这些都对治疗老慢支和动脉硬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遇到过一个老年病患三十年前参加抗洪抢险,在风雨里三天三夜得了气管炎,老年后气管炎复发,最终成了老慢支。几年前老人出现了明显的高血压症状,好在老人并没有伴随出现血栓,但是老慢支的病情却加重了。老人四处求医,最后选择服用中药调理五脏,意想不到的是老慢支和动脉硬化的症状都明显减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