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李小璐董璇演绎咬唇妆 清纯俏丽显妩媚

编辑:beauty 2013-11-06 10:19

唇妆是妆容的重要部分,它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特别对于女人来说,唇妆最容易从妆容山展现出一个女人性感妩媚的风姿。今天流行的唇妆有哪些呢?当然,女星们是绝对把握着时代的潮流方向,跟着她们的妆容走,就错不了。

现在最流行的唇妆是什么?当然是边缘模糊、肉隐肉现,嘴唇像刚偷吃完浆果蜜糖一样的“咬唇妆”啦!这不,T台上刚刮起“咬唇风”,女星们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尝鲜了,李小璐董璇的最新大片中都有“咬唇妆”的造型,谁甜美清纯,谁性感俏皮,快来围观吧。

迪奥 (Dior)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彩妆

T台上掀起的“咬唇妆”风潮

在 Dior 秋冬的秀场上,女孩们的桃红色唇膏本已十分亮眼,更引人注意的是,唇膏的边缘色泽渐渐隐淡,如同绽放的花瓣般娇艳。这种在唇中央加强色彩饱和度,唇周逐渐弱化的唇妆,看起来颇像是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因此也被冠以“咬唇妆”的美名。

舍弃唇线,仅在唇部中央涂抹少许唇膏,随后使用手指及毛量丰厚的眼影晕染刷,将唇膏向四周逐渐延伸开,打造出渐变的效果,风格柔美但又十分吸睛。

粉嫩嘟嘟咬唇妆 甜美清纯学生妹

董璇在最新大片中形象甜美可爱,清透的底妆,精巧的眼线,再加上粉嘟嘟的“咬唇”,宛如清纯学生妹。桃红色唇膏在唇部外延变浅,使唇部轮廓变得模糊,有种楚楚可怜的动人感。

褪色渐变咬唇妆 俏皮鬼魅小魔女

李小璐的这款唇妆比较讨巧,唇中深红色的唇膏与唇部边缘的裸色唇膏形成鲜明对比,褪色感夸张怪异,滑稽的同时还带着点小性感,加上诡异粗眉就像个妖娆小魔女。

T台感浆果咬唇妆 时尚个性御姐范

宋茜的浆果咬唇妆与Dior秀场的T台模特神似,渐变唇色让唇部不在犀利,使整体妆感变得柔美。鲜艳的颜色又把妆容的重点吸引到了唇上,整体提亮,个性时尚。

诡异血色咬唇妆 搞怪卖萌僵尸妹

从血色过度到“缺血”感的淡粉色,诡异的突变营造出了吸血僵尸的恐怖效果,唇部边缘的色彩与肉色过于接近,如果眼妆和底妆画的不好,很容易显得没精神,还在宋茜的眼妆比较精致,大檐帽也成功起到了衬托作用。

玫红渐变咬唇妆 粉嫩吸睛招桃花

这是最经典的咬唇妆之一,荧光玫红的渐变,很容易营造出“偷吃糖果”的可爱妆感,甜美度飙升!亮粉色的吸睛力完全可以为你招来桃花好运呦,如果你还是单身,还不趁“光棍节”美美的妆扮一下自己,说不定会有桃花运降临呢。

【蜜丝佛陀/Max Factor 魅惑润泽修护唇膏】

【蜜丝佛陀/Max Factor 魅惑润泽修护唇膏】

【迪奥/Dior 魅惑美唇蜜】

【迪奥/Dior 魅惑美唇蜜】

【魅可/MAC 时尚唇膏】

【魅可/MAC 时尚唇膏】

教你DIY:甜美系粉嫩嘟嘟“咬唇妆”

甜美系粉嫩嘟嘟“咬唇妆”

甜美系粉嫩嘟嘟“咬唇妆”

润唇膏打底

润唇膏打底

1、润唇膏打底

用润唇膏涂抹在唇部,薄薄的涂上一层,使双唇滋润。

用遮瑕膏盖住原本唇色

用遮瑕膏盖住原本唇色

2、遮瑕膏盖唇色

涂抹唇部霜在双唇上,用指腹拍打均匀,将双唇原本的颜色遮盖住。

涂抹粉色唇膏

涂抹粉色唇膏

3、涂抹粉色唇膏

去粉色唇膏涂抹在双唇内侧,大约涂满1/2的区域即可。

最后晕染一下渐变效果

最后晕染一下渐变效果

4、晕染出渐变效果

用唇刷从内侧由深到浅的晕染,使唇部的渐变效果变得自然,外部颜色浅。(图文来源:米娜时尚网)

教你DIY:双色渐变甜美“咬唇妆”

教你DIY:双色渐变甜美“咬唇妆”

咬唇的关键是渐变效果,原则是中间使用较深的颜色而边缘使用较浅的颜色。所以可以是红色渐变,橘色渐变,当然也可以是原本的玫红渐变。今天的这款咬唇妆就是用玫红渐变的。

step 1

step 1:选用深枚红色,稍微撅起嘴唇,将唇彩涂抹在上下唇的中间。

step 2

step 2:半抿几下嘴唇以使颜色比较自然地晕染开,注意一定是半抿嘴唇。

step 3

step 3:还可以用手指帮忙晕染边缘以形成自然过渡。

step 4

step 4:再选用浅桃红色,涂抹上下唇边缘,加强渐变感。

step 5

step 5:如果你的唇色天生比较淡的,所以唇妆前就不用打底,本身唇色较深的人,先用唇部遮瑕遮盖一下再画咬唇妆效果会比较好哦!

step 6

step 6:选用玫红色腮红施打在笑肌偏下,大约鼻翼两侧的位置,更添可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