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 中性短发妆容似李宇春

编辑:beauty 2013-11-29 10:13

《咱们结婚吧》还在进行火热播放中,剧中的扮演杨桃的高圆圆,形象清纯,心地善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真实的她也是特别清新靓丽、单纯可爱,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高圆圆乃一大素颜美女,有时候妆容也会变得很雷人。下面来看看她的中性短发浓妆,是不是神似李宇春呢?

一向清纯甜美的高圆圆化浓妆简直太恐怖了,这中性短发,让高圆圆的大额头和宽下颚完全暴露出来。和右边的李宇春是不是很像,相同的方脸,宽大下颚尖鼻头,饱满的大额头,方脸又要走红了。

早期的高圆圆永远一头短发,大大的眼睛有点圆圆的脸型,淡妆示人清纯无比。只是高圆圆的容貌长得有点老成,如今这模样比十几年前看起来还年轻。

高圆圆暴露问题:眼袋

高圆圆素颜和淡妆都挺漂亮的,皮肤非常白皙,而且脸上的瑕疵也几乎没有。还有方脸完胜锥子脸哦!素颜的时候看起来更像是一名大学生,只是稍稍有点眼袋,称得上是明星中的素颜美女了。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随意的中长发,素雅的淡妆,清新的服饰搭配,虽然脸型不是时下最受宠的V脸,但是女神的方脸也挺耐看的,就算34岁这模样依旧美艳动人。

又是一部美女配丑男的电视剧,女神高圆圆不笑的时候,这神情挺让人害怕的,这个角度让她的大腮帮子暴露出来,脸型真的好宽。

爱笑的女人总是格外有魅力,女神笑和不笑的时候区别太大了,饱满的苹果肌,圆润的下巴,秀场的身材,细黑隐藏式内眼线勾勒双眸,雾面底妆白皙贴服,淡妆的高圆圆实为“360度无死角美女”。

高圆圆的时尚写真,简单中分黑色直发,眼睛明亮有神,面容清纯,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难怪男友赵又廷誉为北京第一美女,白皙细腻底妆突显肌肤零瑕疵,珠光色粉唇甜美清丽。

高圆圆机场素颜照:

34岁的高圆圆素颜还是蛮年轻的,皮肤白皙,只是额头泛起了油光,身材保持的不错。

高圆圆的苹果肌特别凸出,曾经有媒体怀疑她微整形,调整过容貌,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女神面部依旧饱满,可爱的苹果肌没有变哦!

高圆圆:哥特式妆容恐怖惊悚

高圆圆真的不适合化浓妆,淡妆也挺清纯的,可是浓烟的红唇妆,还有魅惑的烟熏和黑色浓眉,让女神瞬间老10岁,还是淡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