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编辑:vdo 2014-11-22 23:05

高圆圆亮相其主演电影《一生一世》首场发布会,一身雅致女神装的高圆圆气色甚好,妆容也十分得体大气。自然无瑕的底妆,没有过多矫饰,肌肤散发淡淡光泽。卷翘而浓密的睫毛,温柔地在下眼睑洒下浅浅阴翳,眼神深邃而温和。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混搭一些清透的橘色,自然是首选。与众不同的橘粉腮红和娇俏的同系唇色两相呼应,轻松演绎粉嫩与娇贵气质。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step 1:均匀涂抹保湿面膜  将保湿面膜涂抹整脸,由下往上,由外往内,让保湿精华渗入肌肤底层。  step 2:毛孔下地涂抹两颊  在两颊在意处轻涂抹一层,手指以画圆方式填补,能提升后续底妆服贴度。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step 3:蓝光下地遮饰暗沉  在脸颊暗沉蜡黄处涂抹蓝光下地,以蓝色纤细珠光调整肤色提升透明感。  step 4:粉红下地创造气色  眼下三角处或是上眼皮以粉色下地打底,自然的提亮效果可替代粉底液。  step 5:干净粉扑按压密着  饰底乳在鼻翼或眼下等细处常有推抹不匀问题,以粉扑代替手按压更服贴。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step 6:局部用水感遮瑕  肤色下地+遮瑕膏1:1调和后,能增加延展度,在意的斑点和痘疤都能遮饰。  step 7:刷拭粉饼完美密封  T字、眼下、眼皮以粉饼轻刷密封,能有效抑制出油又拥有自然遮盖力。  Finish:看不出粉感,伪素颜底妆轻松搞定!只有肌肤透出的绝妙光感。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step 1:米金色眼影打底  不要大亮片,容易有俗气感,选择细緻珠光,让眼皮明亮有光泽。  step 2:橘棕色涂眼窝  橘棕色涂眼窝和下眼影,制造出深邃又不会沉重。  step 3:画黑色上眼线  尽量靠近睫毛根部画,眼尾可稍微拉长,让眼神带点媚。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step 4:hi-light打眼头  用金色hi-light打亮上眼头,做出立体层次,让眼妆更轻盈。  step 5:咖啡色眼影框下眼线  改用咖啡色眼影框下眼线,让眼睛放大有神,又不变辣妹浓妆。  step 6:下睫毛一定要绽放  上睫毛要刷的浓密,下睫毛用烫睫毛器从根部往下压,睫毛看起来更长。  自然腮红&裸唇妆 Step By Step  粉橘mix粉红色腮红  用粉红、粉橘两色混搭出的可爱颊,轻松打造出自然亲肤的好气色。  Step1:粉橘色大面积打底

高圆圆婚后首亮相 粉嫩妆感得体大气

在颧骨大面积的刷开,像打勾一样的刷法。  step2:粉红色画圆加强笑肌  沾少量粉红色叠在笑肌,画圆式的刷开。  粉裸唇妆  step1:利用偏肤色的珠光唇线笔来画唇线,强调唇峰处,打造嘟嘟丰腴双唇。  step2:。以唇刷沾取粉嫩裸色口红,点涂在嘴唇中央,以抿唇方式让唇膏均匀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