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编辑:vdo 2011-06-27 18:52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不幸的是我们皮肤也蠢蠢欲动,马上就要面对恼人的皮肤过敏题目!一年之际在于春,就让我们开始美容第一课:春日防过敏。明星们的抗敏小妙招,玻璃美人也能安然换季水润过春。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李冰冰:巧敷面膜

将西瓜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再盖上面膜纸10~15分钟,以冷水清洗干净即可。西瓜具有保湿补水、镇静的功效。

张曼玉:以内养外

敏感肤质的张曼玉,在选择食品的时候,尽量选择平淡、新鲜的口味,作息上,避免熬夜,让肌肤在晚上的“黄金时间”进行自我修护。

大S:中草药调理

中草药中,白茯苓具有美白功效,且药性温顺,不会刺激皮肤;具有抗过敏与消炎作用的黄芩,将两种药材磨成粉末,直接调和水敷在脸上,一款温顺的美白面膜就完成了。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梁咏琪:精油护肤

梁咏琪青睐精油的防敏功效。首选洋甘菊,因其含有蓝油烃油可快速医治过敏症状,消除红肿痒痛;薰衣草则可舒缓镇静,消炎止痛;橙花可平衡人体的荷尔蒙分泌,消除皮肤的紧张感。

陈乔恩:缺啥补啥

她的肤质属缺水、缺油极干肌肤,在春夏季特别轻易发生过敏。她的护肤步骤为:保湿肤水→第一片面膜→保养品→第二片水油平衡面膜。不过,她提醒大家,对一般人来说每周进行1-2次就足够了,天天使用反而会增加肌肤的负担。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女星支招 美容第一课

马伊俐:“全天候”伺候

马伊琍在冬春交接时,皮肤干燥而敏感,严重时还会长出过敏痘痘。她的方法是全天候的。早晚坚持涂抹保湿霜,每次使用,把保湿霜放在手心,把两个手掌按到一起,让面霜的温度和手掌的温度一样,再涂到脸上。睡觉前做深层面膜,每个月到美容院做一次深层补水面膜。

孙俪:泡沫庇护

孙俪坦言自己是敏感性皮肤,所以从不用磨砂类的清洁用品,而是使用挤出来就是泡沫的清洁用品。她觉得这类产品泡沫细腻,可以减少皮肤刺激。每次卸妆后,会用泡沫洁面产品再清洁一遍,碰到天气湿润,几乎什么都不涂,只涂眼霜和唇油就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