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美白

异国混血娃娃妆让你轻松做大眼妹

编辑:beauty 2012-11-10 08:44

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简单易学也不夸张,平庸立刻变身混血感哦,即使零基础也可以学得会,准备好了吗?跟着步骤一起来学习!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1: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然后用葫芦均匀推开,毛孔统统不见,打造无暇底妆瓷感肌肤。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BOBBI BROWN波比布朗粉嫩智慧粉底液SPF 15 PA++ 总体评价:4.5分

编辑推荐理由:特含控油粉末及多种维他命,妆容整日清新,不泛油光。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2:贴上双眼皮贴。双手拉着两端,会出现一条细小的纤维,在眼皮上比对合适的位置。喜欢深邃一点就宽一些。喜欢自然就窄一点。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3:用眼线膏画出眼线,平视前方,在眼珠正上方下笔,这样可以有增大眼球视觉效果,看起来纵高会宽一点。然后画眼尾,最后画眼头,越来越细往内画,注意不要留白哦~眼头也要画入眼线,让双眼间距变小。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4:珠光眼影打亮眼窝 ,在整个眼窝上涂抹透明珠光眼影,打亮眼周,眼睛会变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