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轻松去黑头 鼻子零毛孔

编辑:beauty 2012-12-13 09:30

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亲们,有没有发现通常长痘痘和黑头的人皮肤都比较粗糙,毛孔也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接下来,爱美网小编为你分享DIY去黑头的方法吧!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小苏打

清洁指数:★★★★★

小苏打+纯净水+棉片+纸巾,小苏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种。首先,将小苏打加纯净水和开,(小苏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开,不然会烧伤)将棉片浸入放了小苏打的水中,再拧干。然后,把棉片贴在黑头的地方,约15分钟后取下。最后,用纸巾轻轻揉出黑头粉刺即可。

小苏打加纯净水之所以能轻松去黑头,因为小苏打打粉是碱性(小苏打是碱性的,小苏打溶于水呈酸性,此方法有待考究),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要轻轻这你就能清除。而且,用这种方法绝对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米饭法清洁指数:★★★★★

材料:刚蒸好的米饭

具体做法:

1、蒸面5min;

2、把刚出锅的热米饭捏一团在手心揉搓;

3、揉搓程度以米饭揉成黏黏的饭团为佳,热度也凉下来;

4、把米饭团放在鼻头上开始按摩,不断的揉搓,动作要轻柔;

5、大约20分钟后,清水洗净。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牙膏去黑头

清洁指数:★★★★★

材料:白色的牙膏

做法:在黑头上面涂抹牙膏,直至见到全白色为止,不可以露出肉色。

方法:等待到鼻子觉得不凉的时候用水冲洗鼻子上涂了牙膏的位置,一周一次就可以了。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用盐去黑头

清洁指数:★★★★★

材料:盐

做法: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

方法: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自己可以感觉)用清水洗干净。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蛋清去黑头

清洁指数:★★★★★

做法:将新鲜鸡蛋中的蛋清取出,滴入干净的容器当中;然后用热气蒸面五分钟,让毛孔彻底打开。

方法:一切准备就绪后,将蛋清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贴上面膜纸,将空气按压住;再在面膜纸上涂抹蛋清。等待十几分钟,待干了以后揭下面膜纸即可。

效果:揭开面膜纸后,你会发现在上面有很多脏脏的黑头。洗完脸,用收敛水锁住营养成分和水分即可。蛋清是纯天然的,经济而且非常管用哦。毛孔粗大总是那么容易长黑头,我们都称为“草莓鼻”,虽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名字,不过谁不愿意自己的鼻子上白白净净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黑头的办法,让你的鼻子实现零毛孔。

 去黑头妙招大联盟 5大法

专家指出,科学而有效的去黑头方法是热喷加黑头导出液按摩。

先用专用的热喷器或是敷热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开,然后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后,撕掉化妆棉,就可以看见上面粘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之后还要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对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起泡沫的洁面乳清洁效果最好。

接下来,用冰镇的爽肤水轻轻拍打鼻部,并涂在毛孔收缩精华素,这样既可以滋润皮肤,又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